2024{自我救贖之旅}-倒數576天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篇關於我在三十歲前,能實現自己目標到甚麼程度。可能成功,或著一敗塗地,而在本文前面則會詳列三十歲前想做到的事情,總之,如果能留言你的想法建議或著單純鼓勵我,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幫助,感恩你們。

1.買到FC3S,並內外整理好上路(約150萬)

2.還完約53萬新台幣的負債

---

今天久違的回公司上班,騙說重感冒,實則是想讓心好好療傷。再重振旗鼓後,緩步出發。

目前薪水是遠遠不夠的,這幾天去對比尋找一下有哪些工作可以配合我平日下班的時間,以及假日有時後需要配合約會時間的工作。雖然這樣一想,看來只有外送或是零工才能配合了。

心境說不上輕鬆,但至少比前幾天的谷底狀態好轉一些,可以正常呼吸,不會只想嘶吼著衝撞世界。


喜迎新吉他,用一個非常便宜的價錢買到,總算又能讓心靈有些寄託吧。


放假五天後回歸職場有些疲倦。

祝我好夢。

晚安。

希望有一天能笑著起床

希望有一天能笑著起床




興趣豐富但貧窮,努力讓自己擁有各種可能性。 熱愛生活美食,和富含質感的所有事物和可愛妹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