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SPA 分享文 振昌工作室 艾薩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店家:振昌 BY 高雄仔

 

師傅:艾薩克

 

師傅此場角色:1

 

顏值(0-10): 6 算是順眼型,不能說很帥

 

身材(0-10): 8 胸腹肌都有,長年工作加上運動練出來那種

 

指壓(0-10): 7 基本款,沒有特別經驗,但是工作是認真的

 

油壓(0-10): 8 油壓的環節比較好玩,挑逗部分不錯

 

配合度(0-10): 8 稱得上是人體打樁機

 

男友力(0-10):7 愛的感覺不多,比較像是約跑 哈

 

 

如果曾經有在tt1069看過同志文學,那種工人設定的劇情,在工地被工作整天的粗曠工人弄到壞的過程,對於某些癖好的人,一定情有獨鍾。

 

 

 

艾薩克就有點接近上述的人設,平常在工地上班的他,體力跟身形無須懷疑。

 

 

 

來過振昌的次數不少了,每次都有驚喜,這次因為臨時預約,就請小編推薦了艾薩克。開門見到本人之後,算是比想像中的好(因為這家店幾乎沒有清楚臉照可以看,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遇過不能接受的型就是了。)

 

 

艾薩克本人就是道地的南部人,連講話口氣都是,如果對台客情有獨鍾的人,會更加分。雖然會有點想要有那種工人工作整天的汗臭味,但是想了想,還是邀請艾師傅先一起清洗乾淨才開始按摩。

 

果然是南部,艾薩克一開始就是穿著小胖次服務,指壓的環節算不上是頂好,至少是認真地走完整個流程,過程中聊天互動上還不錯,熱情客氣有禮貌,基本上什麼話題都可以接得上,就像是跟認識的朋友很輕鬆舒服的談天那樣。

 

 

在指壓過程中,雖然指壓力道跟穴位算是基本盤,不過艾薩克會帶點挑逗來補強指壓環節的不足,例如拉我的手去感受他的體溫,或是故意滑過比較敏感的部位,算是在慢慢加熱的過程。我覺得同志按摩就是該這樣才對啊~~~不用特別強調指壓技巧多強,而是把情慾的比例拉高,才有那種蘇爽的快感。

 

 

進入油壓後就,整個房間內的氣氛就開始變得更曖昧了。透過精油的降阻功能,讓兩個人之間的動摩擦係數開始以平拋物線的路線下降。

 

當艾薩克進入泰式體推後,可以感受到他鍛鍊多時的胸肌在身上滑動著,同時小艾薩克也慢慢甦醒進入備戰狀態,充滿慾望的小艾薩克不停地往我堅守的禁地進攻,因為本人比較少上數學課,所以就表現得比較緊張,沒想到這樣卻勾起了艾薩克征服的慾望。

 

在他不斷的敲擊城門的攻勢下,我終於棄守了(我應該更堅持的),在小艾薩克伊突破之後,那攻擊的力道真的有點誇張,長年在工地工作的體力真的發揮的淋漓盡致(事後才知後他有在推上拍片,難怪技巧這麼好)。

 

我只能說啪啪啪聲不絕於耳,加上他又會帶的南部口音,說著一些不堪入耳的話,更是像極了被工人當作肉便器的劇情設定。這種猶如拍片的即視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

 

在我幾乎壞掉的邊緣,伴隨著艾薩克的嘶吼,結束了這場讓人臉紅心跳的按摩體驗,我在又爽又累的狀況下,被牽著到浴室清洗。

 

 

現在想起還來真的有點後怕,那種舒服到壞掉的體驗,可能連男友都很難給我。我覺得很耐的朋友,真的很適合選擇艾薩克。

 

 

在門口,艾薩克笑著給我一擁抱,結束了今天本該放鬆的按摩課程。

 

 

說實話,真的沒想到在振昌能體驗到既有按摩還有令人滿足的課程,艾薩克師傅認真又敬業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留下不少好印象。

LINE: certcert

TEL:0905180936

https://cert1233.com/

raw-image



1.1K會員
594內容數
沒經驗的朋友,建議大家先把 "新手小白區"先看過,然後訂閱"台灣同志按摩-分享區" 看看其他朋友的按摩小說。 有興趣的師傅,會建議先看各專輯裡面的小說, 雖然我們這邊贊助才能看,不過一次按摩詐騙動則3000起跳,這投資成本不高,相對保險。 等累積足夠經驗,分享三篇文章,就可以進去許願池無限暢讀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加斯帕‧維列拉 (Gaspar Vilela)加斯帕‧維列拉 (1526~1572) 葡萄牙耶穌會傳教士。深入學習日語,研究當地風土民情,運用日本人熟知的生活經驗為背景知識,不用透過翻譯,直接對當地人進行教義問答,一步步引導他們皈依天主。他在日本的傳教活動,對於葡萄牙人及天主教在日本影響很大。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3-04-08
( 皮秒分享文 )掰掰了雀斑!還我清透雞蛋肌------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 掰掰了25年的雀斑,等到冬天到來,終於到了戴口罩不會被悶死的季節,上次看到朋友打皮秒效果很好,決定最近也要來去變漂亮。 新莊這間伊凡娜醫美診所,我自己沒經驗去醫美診所,好險是有朋友已經來做過,效果很不錯,我才來預約想打皮秒。 預約來診所之後,會先詢問今天想做甚麼項目,之後醫生也會在更詳細詢問膚況/膚
avatar
珍珠
2023-04-06
(分享文)到底是在看電視還是在看櫃子?-----------台中凱迪家具 最近家母心血來潮買了一台64吋超大大大電視,說突然覺得電視螢幕太小了?(我記得前年他抽獎抽到過一台也是64吋)那時候說太大台賣掉了?(結果現在自己花錢買???)結果果斷買下去之後,送貨到家發現變成電視櫃太小了>< 太尷尬.... 64吋直接超出我家原本的電視櫃尺寸,整台新電視好像要掉下來一樣,所以只
avatar
珍珠
2023-03-20
#分享文【作家專欄】水兵Riley讀書會 2022.8.4(四)每日分享新文章 NO.213 主題:如何快速走出低潮相信很多人都想在自己不如意時,能夠快速的振作起來嗎?或至少不要再一直沉淪甚至墮落下去,但真的那麼容易嗎? 有什麼訣竅嗎?我想到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幫助別人」。😀 沒錯!你沒聽錯!就是去「幫助別人」,這個時候可能更多人更會懷疑了,怎麼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水兵Riley
2022-08-05
#分享文【作家專欄】水兵Riley讀書會 2022.8.3.(三)每日分享新文章 NO.212 主題:時間小偷今天意外聽到學妹Roxie有時間管理的困惱,還特地花了2小時50元去上課改進,那就來寫寫跟「時間管理」有關的內容吧! 時間管理的書五花八門,也有很多門派,繁及不如備載,與其討論其內容,不如討論因為3C產品的問世,特別是手機。 到底是怎麼影響我們的生活作息?甚至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更甚者甚至是未來。
Thumbnail
avatar
水兵Riley
2022-08-03
#分享文【作家專欄】水兵Riley讀書會 2022.8.2.(二)每日分享新文章 No.211 主題:目標設定1.目標設得很大時,會覺得有壓力或動力呢? A:動力 2.假設完成目標的過程不如預期時,會覺得有壓力或動力呢? A:動力 3.假設設一個一定會達成的目標,會覺得有壓力或動力呢? A:壓力 4.剩下7~10天就會達成目標,有什麼感覺呢? A:很開心,下次一定可以再設一個更大的目標 A:開心
Thumbnail
avatar
水兵Riley
2022-08-03
#分享文【作家專欄】水兵Riley讀書會 2022.7.31(日)每日分享新文章No.209 主題:人才之戰這篇文章的內容,依稀還記得是之前寫了一整張滿滿A4的內容給艦長過目過,只不過今天把那張內容著實打了出來,期許自己還記得那張內容的全貌。😅 套用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曾在出書的內容分享過,那個故事我把它命名為「海豚鼓勵法」。 如果動物都需要被鼓勵,那又何況是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呢?
Thumbnail
avatar
水兵Riley
2022-08-01
#分享文【作家專欄】 2022.7.14(四) 主題:保險小常識-「實支實付」No.208最近意外的發現,原來有些保險公司倡導「實支實付」醫療險,只能買自己保險公司的一張,且不能買其他保險公司的「實支實付」醫療險,著實讓我很意外。😱 目前如果有「實支實付」的醫療險需求,基本上當然如果以挑選保險公司而言,向每間保險公司申購「實支實付」醫療險,當然只能買一張不能隨便重複申購。
Thumbnail
avatar
水兵Riley
2022-07-30
分享文剪不斷,理還亂。 世間愛,逃不掉,避不開。 一旦愛了,有些總是難以忘記的。 有些人,明明不能愛,卻還是愛了; 有些事,明明不能做,卻還是做了。 當你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把她放在心底過後,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愛一個人就像一罈酒, 時間越久,就越是甘香醇厚。 時間越久,記憶中的她越難以忘記。 .
avatar
司軍賦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