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的痛苦和放手的幸福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說,世上最痛的是單戀。

人們說,當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但,窗呢?

看著你跟她越走越近,

看著你跟她步入禮堂,

我卻還得在一旁替你們獻上祝福,

心,好痛。

看著腳下的大海,

一直拍打著岩壁,

彷彿在迎接我似的,

但我卻在那一瞬間卻步了,

因為我想起了跟你、跟大家在一起生活的那20年,

真的,好幸福。

但我已經20歲了,

也要學會掌握自己的未來了。

所以,我轉身縱身一跳,

去擁抱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謝謝你給我的那20年,真的,好開心


87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