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絮雨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外面下著雨,雨聲傳進書房的窗戶,演奏著一首沒有曲目的樂章。 點燃著書房裡的薰香,薰衣草的香氣溢滿著整個空間,我靜靜地坐在書桌前,畫著午夜的絮語,享受著不一樣的寧靜。 細雨的天氣,冰涼的空氣,拾起桌上的筆,輕輕的畫,小心的一筆一筆勾勒出線條,深怕一點大的筆觸聲音就割破了這個夜的寧靜。 畫著郵筒,寫著思念,一場夜裡的細雨,浸濕了那深深刻印的往事,昔日的心情;淚了也累了,無聲無息的淚珠就像窗台上的雨珠滑落,依靠在窗前,泛黃的過往就像是一封封未寄出的信,淚水寫下了心情,心痛埋葬了故事,曾經,過往,通通收在一封遙遠的祝福裡,投進桌面上的郵筒裡,時光,軌跡,希望能「送達」。 窗外依舊下著雨…………雨的絮語呢喃地說著漸漸遺忘的往事。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