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十四章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1月16日星期日上午9:30分,小峰去到【星際愛護肥胖症兒童及青少年協會】做義工幫人,帶三十個大肥小朋友去奧文頓超級宇宙安杜尼維星高依士國奧姆城旅遊。今日,除了小峰之外,還有二名活動工作者和三名活動助理負責看顧那三十個大肥小朋友。第一站,他們去了參觀41億年前在奧文頓超級宇宙安杜尼維星高依士國奧姆城​興建的100層高的商厦。當眾人親眼目睹這座41億年前興建的高樓,都被它的宏偉所吸引,紛紛感嘆古人真是相當之有智慧。

小峰他們隨即拿出手機瘋狂地打卡,他們不斷從不同的角度對它進行全方位的拍攝,務求將它的所有細節都記錄下來。在小峰他們拍完照以後,那兩名活動工作者和三名活動助理便要求各位大肥小朋友排好隊,準備進入那棟商厦,欣賞一下它的室內設計,因為它是由當時七個超級宇宙最一流的室內設計師杜比治設計出來的。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小峰、5名社福機構的工作人員和那三十個大肥小朋友終於參觀完那棟商廈。緊接着他們趕去第二個旅遊景點,就是電腦博物館。這個電腦博物館最使人矚目的正是41億零500萬年前的原始電腦。過了一會兒,他們便到達了目的地,小峰和那五名社褔機構的工作人員,随即帶領那三十名大肥小朋友,進入電腦博物館參觀。在電腦博物館內,小峰和那五名社福機構的工作人員,決定分開五組,每組6個大肥小朋友,分別去觀看不同的展品,小峰就帶着6位大肥小朋友李小傑、張卓仁、潘金宇、張家莉、劉衛特、杜美鳯,去參觀五六個最重要的展品,包括那個原始電腦。很快,他們便去到那個原始電腦所在的展區,當他們看到這個原始電腦時,李小傑小朋友興奮地說:「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部就是原始電腦了。」

潘金宇小朋友亦興奮地說:「哇!很有趣啊!這部原始電腦的質料真是很原始啊!」

張家莉小朋友傻傻地說:「我很想擁有這部原始電腦哦!」

小峰笑着說:「哈哈哈哈,這部電腦不能用了,妳想擁有這部電腦,就要回到這個星球41億年前的古代了。

又過了一個小時,小峰他們終於看完他們想看的所有展品,於是他們便走出這個電腦博物館外,等候其他會員。大概下午1時正,其他工作人員和那24個大肥小朋友亦都走出了電腦博物館外。此時,有十幾個大肥小朋友感到肚子餓,小峰便決定在附近一間出名吃安杜尼維星菜的餐館【映悅皇宮】吃午飯。

在【映悅皇宮】裡,小峰點了300個安杜尼維星的地道的點心,給那30個大肥小朋友品嘗,那30個大肥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他們決定下次如果再來安杜尼維星玩,一定會再來幫襯這間餐館。他們大約吃了兩個小時。在他們吃完午飯之後,他們便乘搭超光速的宇宙飛船返回一百億光年之外的地球的中國香港。



下午3:40分,因為小慧的爸爸偉輝還未找到工作,所以小慧決定在王麗娜繪畫學院找一份工作做,她的人體模特兒朋友小晶就介紹她在學院裡做見習化妝師,因為小慧她除了喜歡繪畫之外,都很喜歡化妝,而且她亦相當之擅長化妝,甚至達到喬裝的程度,於是小慧便以碰碰運氣的心態,去到王麗娜繪畫學院面試。

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小慧面試了。

面試官嚴肅地問:「張小姐,請妳自我介紹一下。」

小慧認真地說:「我叫張小慧,今年13歲,女,我正在三蟲城紋身書院讀文科,我的興趣是寫笑話、看書、畫畫和化妝......」

面試官嚴肅地問:「為什麼妳想在王麗娜繪畫學院工作?」

小慧興奮地說:「因為我是王麗娜的粉絲。」

面試官嚴肅地問:「請問您有什麼條件去做好這份工作?」

小慧認真地說:「我不只懂得化妝,我還懂得喬裝,我化妝前和化妝後判若兩人。」小慧隨即在面試官面前卸妝。

面試官驚訝地說:「妳化妝化得真是神乎其技啊!」

小慧高興地說:「多謝讚賞!」

面試官平淡地說:「好!妳回去等消息吧!」

面試官說完這句話之後,小慧便離開了面試室,小晶走上前去問她表現得怎麼樣,她說面試官應該會請她做見習化妝師,小晶立刻表現得很開心。



下午4:00,馮sir自己一個人去到【不好看】電影製作公司,上演技速成班。今日,演技導師要各位演技速成班的學員,輪流上台做恥笑、苦笑、開心大笑和奸笑四個表情,而且要循環往復地做。首先,由學員羅小隆上台做上述四個表情,每做一個循環,速度會不斷加快,他做了三個循環,便大叫投降。接着就由程廣基做那四個表情,他比小隆好一點點,做到五個循環。第三個上台做那四個表情的是周子若,她只是做到四個循環,就做不來了。第四個上台做那四個表情的是三蟲城紋身書院中一A班中文科的陳sir陳國紀,他很厲害,他連續做了五十個循環,第五個上台做那四個表情的是鄧瑞文,他就做到二十一個循環,最後,輪到馮sir馮定明上台做那四個表情,他一上台就表現得相當之有自信,有一種天生贏家的氣慨,他一出場就驚為天人,連續做了一百個循環,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在他們輪流上台做完那四個表情之後,演技導師便叫陳sir和馮sir上台進行第二個回合的大鬥法,今次的大鬥法是他們兩人要做恥笑、苦笑、開心大笑和奸笑四個表情,並加上又哭又笑和微笑,但是不是順序做,而是要根據演技導師的指示去做,演技導師要你做恥笑的表情,你就要做恥笑的表情,演技導師要你做奸笑的表情,你就要做奸笑的表情,如此類推。好,第二個回答開始了,馮sir和陳sir便快步走上舞台,他們都表現得很淡定,不過馮sir有一股發自內心的氣勢,令到眾人都刮目相看,演技導師在陳sir和馮sir就位的時候,便開始快速地說:「奸笑、又哭又笑、開心大笑、恥笑、微笑、苦笑、又哭又笑、微笑、恥笑、微笑、開心大笑、奸笑、開心大笑、恥笑、苦笑、微笑、恥笑、又哭又笑、開心大笑、奸笑、又哭又笑、恥笑、苦笑......」陳sir連續做了五十六個笑容,便感到氣喘吁吁,而馮sir則相當之驚人,連續做了二百個笑容,這第二個回答有了結果,毫無懸念,是馮sir獲勝,演技導師接着便頒發了一張證書給馮sir,而且承諾會給他演無間道五上天台的角色。不過陳sir就相當之不滿意,不斷地提起腳連連用力踏地,因為他表現得中規中矩啦!他認為他都應該可以得到這個上天台的角色的。中游仔認真不要面。

陳sir心有不忿地說:「演戲那麼好又怎樣,我演得中規中矩就更好啦!」

馮sir幽默地說:「原來陳sir都是中游仔。」



下午5:30左右,在一棟商厦的天台上,資深大律師李運吉和他代表的當事人眼科醫生顧海天醫死的病人的家屬展開對話。

顧海天醫死的病人的家屬認真地說:「我想您幫顧海天醫生打輸這場官司。」

李運吉虛偽地說:「我作為一名專業的律師,我是不會做犯法的事的。」

病人家屬拿出一張支票,遞給李運吉,他說:「這裡有500億港元,您看看夠不夠?」

李運吉隨即改口地說:「我一定會輸掉這場官司,您放心。」

病人家屬開心地說:「好!我等您演好這場好戲。」



晚上8:00,阿信正在渣波山的家中二樓的書房做功課,突然聽到門鐘響起,他以為是他爸爸回到家裡,但過了一會兒,他聽到拖動行李箱的聲音,於是他便知道是他媽媽王麗娜從法國巴黎回到香港的家,他感到相當之意外。阿信在聽到行李箱的聲音,就立刻跑出二樓的書房,再跑下長長的迴旋樓梯,向大門的方向走去。阿信一見到原來真是他媽媽王麗娜回到家裡,立即高興地說:「媽,妳又說兩個月後才回家?」

阿信媽媽麗娜亦高興地說:「因為我效率高囉!我很快就完成那幅畫作啦!」

阿信讚嘆地說:「不愧是我的媽媽啊!」

阿信媽媽麗娜好奇地問:「你的朋友最近如何?」

阿信坦白地說:「麗霞爺爺離開了這個世界,去了第五次元世界生活;友朋爸爸又醫死了一個病人,準備接受審判;小峰今日則去了【星際愛護肥胖症兒童及青少年協會】做義工。」

阿信媽媽麗娜有些傷感地說:「麗霞爺爺挺好人的,你幫我問候一下麗霞啊!我會補回帛金給她們。」

阿信幽默地說:「丕用了,第五次元世界是相當之美好的,麗霞爺爺正在享福呢!」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