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的名稱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對 襪子 沒啥研究(但實在愛看美腿),目前為止~ 使用 AI 繪圖時,我還沒使用過與 "襪子" 相關的提示詞,這次來試試吧!

喔,對了,今天請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的小妹妹來客串模特兒,希望大家喜歡喔!

若底下內容有使用連結的話,點選該連結,可以直接到 TensorArt 看當初生圖的提示詞喔! 請多加利用。


bodystocking, (連身襪) 用 pantyhose, 好像也可以啦,我猜,有穿衣服的情況下是看不出分別的。哈哈!

raw-image


leggings, (褲襪) 做出來的圖... 跟上面是有明顯的不同... 但... 我看起來是蠻疑惑的,我可能需要有懂英文並對襪子有專業知識的美女顧問來解說喔!

raw-image


thighhighs, (長筒襪,膝上襪)

raw-image


kneehighs, (中筒襪) ... 喔~ 坐地上還不穿鞋,敬業喔!

raw-image


socks, (短襪)

raw-image


ankle socks, (及踝襪) ... 高度在腳踝附近的襪子

raw-image


thighband_pantyhose, (大腿有環帶的褲襪)

raw-image


toeless_legwear, (露指襪) 這個成功率不高,因為有穿鞋就看不到啦,也不知是否真有畫出來。

raw-image


fishnet tights, (網襪)

raw-image


striped_legwear, (橫條紋褲襪)

raw-image


leg_warmers, (暖腿套)... 有時候會出現泡泡襪的效果,哈哈!

raw-image


今天先到這邊吧! 最後附上...沒穿襪子的美眉!

raw-image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