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的觀察日記二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今天早上十點突聞喜訊,Xray因為特殊選才的正取生沒去錄取而得到了錄取的機會,但這讓他兩難,他四處尋求老師們的建議,但其實他內心已有答案,爸爸會期望他待在離家近的地方。今日公車上再遇學弟,早上看到他在實驗室秤量,現在搭公車在悠閒滑手機,判若兩人。不過他通常都坐在那個至高位上,俯視群眾。

星期二,今天聽到李偲睿的睡眠發生一些問題,應該是木天在他的12宮,這個問題大概會持續到六月初吧!想必他在這13年一次的星象一定會成長許多(變美、心靈、宗教、生命體悟、睡覺),也有可能顛覆一些舊有的思想。好,為什麼突然聊起占星了。回到正題,今天我特別在化裝課提起過年的糖葫蘆,但感覺他避而不談,直接跳到機車的觸媒。

星期三,早上考了俞伶的考卷,有點困難,82分,中午下樓跟螢國一起走,沒話題,他擠出了我這學期都選化工的課。下午數學教完,防災演練防災演習,我在聽podcast。考微分,錯了兩題。接下來跟韋丞偲睿去吃搞一碗,可以吧海鮮換成豬肉跟菜真的很棒!今天跟鹿茸讀書,他才說他們學校沒有教化學動力學後面的東西,星期六他姨丈要教他。

星期四,夢到染血的耳機,但不知道什麼意思。一樣讀書,不過今天他在寫題本,我覺得效率蠻高的!晚上獨自回家,還不錯。知道模擬考成績,Japanese這次居然總分比我低!

星期五,寫了111年的統測題,資訊量多,要好好篩重點,還要腦袋保持清晰,確實有點難度。中午跟吳羽宸交換資訊。下午考英文,國文科上楚懷王,鴻門宴背景。

星期六,計畫出門運動,順便捐血,運動後沒想到自己忘記帶一卡通,走回家再騎腳踏車。捐血,護士說我手冰冷,人蠻熱情的,結束後,正好遇人。陪他走到餐廳,再回去讀書。

星期天,去圖書館寫數學模擬考題,英文習作。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