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4_you mean the whole wide world to me(Christina P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到有點久的以前建立的歌單

有些歌曲,現在再聽,少了那份感動

但仍依稀記得當下的感受

從一個人的歌單裡,可以窺見他的心裡狀態,還可以推測年齡

多少歌曲,年輕時聽旋律,年長後聽歌詞

只是年長後再聽那歌詞,懂是懂了,但也豁然了

------許願調頻分隔線------

離開辦公室,仍反覆思考著「我剛剛怎麼這麼說話…」

思緒不停歇,不斷批判自己

好了,停,停下來

我知道我下次會更進步,我該對自己寬容一點

可以自我檢討,但也應適可而止

更重要,是相信自己有改過的能力

1會員
76內容數
調頻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