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再婚甜喊「好幸運」 神祕俄羅斯美嬌娘首發聲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55歲的情歌王子黃品源日前傳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1日在社群曬出與太太在杜拜帆船飯店前拍的浪漫美照,並放閃說得到珍貴的幸福,「思考了很久,在得到了Alina艾琳的同意後,決定在這裡告訴大家,我遇到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而他的新娘子艾琳首發聲,謝謝大家的祝福。

55歲黃品源上月底爆出再婚喜訊,傳娶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向圈內好友發出喜帖,低調證實獲喜訊:「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真的好幸運,在人生這樣的階段,還能得到珍貴的幸福,以後我們會一起面對生活中的所有事情。在此分享我們的合照,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與祝福。」並秀出在杜拜帆船酒店拍的唯美婚紗照放閃,表示他們接下來會更努力做好音樂,同時籌備音樂會、演唱會等。

對此他的新娘子艾琳首發聲,「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for your kind words! May the Dragon Year bring you strength, courage, and good fortune. Wishing you a year filled with prosperity, success, and happiness.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的美言!願龍年為您帶來力量、勇氣和好運。祝您度過一個充滿繁榮、成功和幸福的一年。祝你夢想成真!)」她感謝大家的祝福,也希望龍年帶給大家力量、勇氣及好運,滿滿的祝福語,但對2人相識相戀過程並未提及。

翹課遭起訴「又放法官鴿子」!胡睿兒喊冤:沒有收到傳票|辰信人文

藝人胡睿兒2022年假釋出獄,依規定,他需按時接受身心治療及輔導教育課,但因缺席3次遭北檢依性侵害防治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4日首度開庭審查,結果胡睿兒卻沒有出庭,也不見其律師,讓法官、書記官空等。對此,他本人則無辜表示,根本沒有收到傳票。

據報導,胡睿兒解釋,他看到媒體報導之後,也非常傻眼,當下正在積極聯絡檢察官,想要跟法官說明,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收到傳票,所以根本就不知道今日要出庭。

胡睿兒說,「因為我家人沒有收到單子,因為上次開庭就說要裁罰一萬塊,他們有給我一個要開庭的日子,但是後來沒有跟我講一個具體時間,後來也沒有收到開庭通知書,所以我今天就沒有到」。

泰勒絲新加坡開唱! Lisa飛去追星

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2024「時代巡迴演唱會」於3月2日至4日、7日至9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開唱6場,外傳新加坡出300萬美金(約台幣9465萬元)買斷東南亞獨家主辦權,使得周邊國家泰國、菲律賓、印尼政府十分氣憤;但這不影響各國歌迷追星,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3日飛到新加坡欣賞天后演出,同時曬出後台跟泰勒絲的合照。

根據外媒報導,新加坡為了搶下泰勒絲「東南亞演唱會獨家主辦權」,出價300萬美元買斷,讓泰勒絲僅能在星國開唱,而這6場的新加坡演出,粗估將為當地帶來高達117億台幣的觀光效益,菲律賓、泰國和印尼對此十分不滿,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 )曾受訪表示:「如果我早知道這一點,我會把泰勒絲演唱會帶來泰國!」更指新加坡政府的算盤打得精明,自己也想知道泰勒絲點頭的原因。

既然泰勒絲東南亞只在新加坡開唱,周邊國家的歌迷只能飛往當地追星,泰國籍Lisa亦是如此,她在IG曬出欣賞泰勒絲演唱會的照片,寫下:「在『時代巡迴演唱會』上玩得好開心!好驚人的表演!」同時曬出在後台與女神的合照,更興奮連發3則限時動態,表達對泰勒絲的喜愛。

被酸只會飆高音 李佳薇霸氣反擊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 〉、〈飛〉等歌炒熱氣氛。

李佳薇出道13年累積不少膾炙人口好歌,包括〈煎熬〉、〈大火〉等金曲,去年都在海外巡演的她,演唱會最終站唱回台北,門票銷售一空,現場甚至有年僅7歲的小歌迷坐在台下合唱,李佳薇向小女孩的爸媽道謝:「孩子會唱會聽,一定是因為家人的關係,謝謝你們。」

她曾遭質疑「只會飆高音」,如今再站上Legacy舞台,除了唱功依舊精湛,她也更有想法,鼓勵大家勇敢肯定自己,霸氣說:「很常有人說我只會飆高音、能不能唱些有質感的歌?我心想『什麼叫有質感的歌』?我覺得我唱得超有質感。」

邱澤連拍電影搶錢 許瑋甯還完片債等好孕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去年可說是許瑋甯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不僅在金鐘獎一舉拿下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也如願和導演鍾孟宏合作電影《餘燼》,還有兩部大製作的影集先後殺青。年底有網友在巴黎巧遇她和邱澤牽手漫步,更早之前她還陪老公去歐洲看F1賽車及赴日旅行,兩人感情甜蜜升溫,今年她工作腳步放慢,應該很快會傳出好消息。

做人計畫之前,兩人已經有共識舉行婚禮,許瑋甯希望婚禮是今年的秋天,她說:「因為夏天太熱,春天怕一直下雨,我好像也比較喜歡秋天。」被問到婚禮的形式,她坦言:「腦內想過百百種(婚禮),但最後應該會選一個最好實行、最方便的方式。家裡有老人家,也不太可能出國辦。」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