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等價交換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世界上是不是有現世報,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現世報。還是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是變量的 也有可能他的工作就是一個高風險的工作。

記得年初的時候我就很有緣份的見到一個朋友的朋友。那天其實我只是隨意的跟一個高中同學約見面 他就推薦了一個朋友給我 。說這個男生很厲害,心情亂的時候很適合去跟他聊一聊。

我想著也不是這麼容易認識新朋友,而且今天還是慶祝那個朋友的生日 ,剛好他也ok! 我就去見了這個男生。 原來他學習的是紫微斗數,主要看命盤 命格就可以大致推出來人的一生。那個神公當時就跟我說了 我老公的工作運今年會阻礙,做什麼什麼都會不好。當時我老公東邊的連鎖已經在談了,看起來一切順利。我也沒多想,只希望他在東部的生意不要所託非人。畢竟人也不在那裡,要控制也很難。

我回去上班的第二個禮拜他的生意就有巨大的變革。本來風生水起的工作突然間必須停工。一整間公司的人都停工無法工作。讓我不得不相信 神公的說法。可能很多東西就是冥冥之中自有自己的定數,但是還是希望所有有關係的人事物生活不要有太大的影響。

我其實一直在想著,「出軌」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感情?玩伴?怎樣的關係可以在原有的基礎婚姻上又有一個附加的感情? 而且原來人有心想要出軌是一定做得到的。時間感情的安排都是一門技術,重點是他想不想這樣做 。有人跟我說中年夫妻的婚姻是等價交換,沒有這麼多愛。如過沒有愛 那繼續的價值是什麼? 還是我也可以有另外一個愛人 然後繼續跟這個老公「等價交換」?聽起來好像是Covid的疫苗 打了一次維持一年接下來的每一年都要打booster.這樣真的是我要的感情跟婚姻嗎?

我不知道。

希望我有一個上帝視角告訴我 我還有更好的在前面等待我,我會被溫柔對待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