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十五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1月20日星期四上午7:52分,阿薯和阿片的爸爸李薯片駕駛着一架福特花車,送阿薯和阿片回到學校。在他們自豪地打開車門下車時,剛好巧遇阿信、小峰和小慧。阿薯和阿片看阿信不順眼,想給阿信一個下馬威,便走到阿信身旁。

阿薯自豪地說:「喂!阿信,我爸爸是一名黑社會份子之餘,還要是香港足球代表隊隊員。你說他厲不厲害。」

阿片亦自豪地說:「我爸爸為了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小慧和阿信異口同聲地明白地說:「哦!打假波的!」

李薯片傻傻地說:「Ladies and Gentlemen(各位淑女和紳士),你們好,我是一名香港腳。」同一時間,李薯片除掉他的一對球鞋,臭氣隨即傳遍萬里之遙,除了全香港的人無一倖免外,就連首都北京的市民都聞得到他的腳氣,他的腳氣亦驚動了中國國家主席江實仁,江實仁一聞到那種臭味,即吐到整間辦公室好像一個嘔吐物池一樣,他差一點便被他的嘔吐物淹死,於是中國國家主席江實仁立刻下令在全中國各重點城市放置一千萬部七個超級宇宙最先進的大型戶外空氣清新機,來淨化空氣。

因為整個地球都缺乏大型空氣清新機,所以中國國家主席江實仁果斷地乘搭他專屬的私人宇宙飛船,去星際聯盟總部拉立佩超級宇宙高文星系加比略星高奧普國立比城尋求支援。

星際聯盟輪任主席古卓奧,他是亞拉馬超級宇宙雲高爾星系努斯星喜美亞國愛茨城人,654569歲,他的樣子還是相當年輕,好像地球三十幾歲的人一樣。當星際聯盟輪任主席古卓奧得知奧文頓超級宇宙銀河系地球中國發生環境災難,腳氣熏天,但因為突然要動用100億部七個超級宇宙最先進的大型戶外空氣清新機,他們無能力在短時間內製造出來,所以便要尋求星際聯盟的協助,他隨即下令調動七個超級宇宙科技最先進的星球的80億部大型戶外空氣清新機,去到奧文頓超級宇宙銀河星系太陽系地球中國,尤其是重災區香港,來拯救當地的災民。

畫面又去到三蟲城紋身書院的校門前,小峰幽默地說:「薯片兄,你真是名副其實的香港腳啊!」在小峰說完這句話之後,李薯片便哈哈大笑離開了現場。


 

上午10:30,李薯片的腳氣還未消散,所有中國香港人都戴上防毒面具,三蟲城紋身書院的師生都不例外。又來到三蟲城紋身書院的現場,三蟲城紋身書院中一C班的中國文學科老師Miss.鄭,正在講解冰心的小說《冬兒姑娘》是如何創作出來的。小峰、阿信、小蝶和友朋正在專心地記筆記,阿健就在閱讀課外書《圖解身體語言》,麗霞就在玩手機,而小慧則在心不在焉地想事情,Miss.鄭發現小慧心不在焉,就走到小慧身旁,關心地問:「小慧同學,妳平時算是挺用心聽書的,妳今天為何那麼魂不守舍的?」

小慧突然驚醒了,她說:「我爸爸最近還未找到工作,我便去了王麗娜繪畫學院面試,打算做見習化妝師,我正在等回音。」

Miss.鄭又關心地說:「既然妳沒有心情聽書,不如妳今天早點回家等消息吧!」

小慧平淡地道:「哦!好的!」然後她便收拾好雜物,離開學校回家去了。


同一時間,在中一F班的課室裡,物理科老師周sir正在教授牛頓力學,他亦戴上了防毒面具,不過,除了江小宗等幾位好學生外,其餘的中一F班的學生都沒有用心聽書。

韋小福忍不住和阿薯說:「哇!你爸爸雙腳真的十分之臭啊!臭到連糞便的氣味都沒有那麼臭啊!」

阿薯自豪地說:「哈哈,用不着你說吧!」

阿片同樣自豪地說:「中一C班的那個盧小峰都讚我爸爸是名副其實的香港腳啊!」

韋小福幽默地說:「哦!你爸爸真是天生的足球界的人才哦!」

阿片認同地說:「是的,我爸爸經常打假波的。」


 

下午3:33分,因為芳香療法學會會長小慧她早退,所以芳香療法學會的活動暫時由芳香療法學會副會長鄧美華主理,今天,芳香療法學會邀請了一位香港著名的芳香治療師吳識野來三蟲城紋身書院進行演講,演講題目是《芳香治療與眼部護理》,他的演講相當之精彩,絕無悶場,他字字珠璣,妙語如珠,因此吸引到那50名會員很用心地聽講座。大概過了兩個小時,演講終於結束了,美華便宣佈今天的活動完美落幕。


 晚上6:30分,小峰之前承諾過會請阿健吃貴價食物,因為他推薦了中一F班數學科老師馮sir主演香港電影,於是今天便帶他去尖沙咀一間富豪酒家【阿七鮑魚】吃晚飯,當然,除了阿健之外,小慧、麗霞、阿信、小蝶和友朋都有出席飯局。當然,李薯片的腳氣持續着,富豪酒家【阿七鮑魚】的工作人員動用了十幾部空氣清新機,才淨化到室內的臭氣。

小峰他們揀選了靠近落地玻璃窗的一張8人桌,坐下來,除下防毒面具,便立即掃二維碼點餐。他們點了很多出名的餸菜,鮑參翅肚,山珍海味,樣樣齊全。他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就有傳菜員為他們上菜。小峰他們在等候的過程中,有說有笑,氣氛相當之融洽。

友朋開心地說:「聽講【不好看】電影公司的演技導師答應了馮sir,會給他主演無間道五的重要角色喎!」

阿健肯定地說:「是的!是的!馮sir已經將這個好消息說給我聽了。」

麗霞高興地說:「真是恭喜他啊!」

小峰幽默地說:「馮sir憑借他上天台的本事,終於獲得這個飾演主角的機會啦!哈哈哈哈」

阿信搞笑地說:「我都想馮sir過兩招給我,等我可以接他的棒。哈哈」

小峰提議地說:「我們什麼時候請馮sir吃一餐好的,慶祝他可以有份參演香港電影,為香港電影出一分力。」

麗霞提議道:「不如就今個星期日啊!」

小蝶附和道:「好啊!好啊!我那天有空啊!」

阿健同意道:「好啦!就星期天啦!」


 

晚上9:30分,李薯片的腳氣仍然相當之濃郁。在王麗娜繪畫學院裡,所有工作人員都戴上了防毒面具,麗娜當然都不例外。麗娜戴上了防毒面具,在她的辦公室內處理重要的文件。突然,有人正在叩門,麗娜便請他進入辦公室內,原來叩門的人是她的兒子阿信,阿信一進入辦公室內,便走到麗娜坐椅背面,細心地幫她按摩肩部,阿信關心地問:「媽,我的手勢怎麼樣?」

麗娜舒服地說:「真的很舒服啊!乖兒子!」

阿信關心地說:「媽媽,辛苦妳啦!要妳長時間工作!」

麗娜說道:「不辛苦,為了家人,辛苦都是值得的。」

阿信說完這句話之後,又有人來叩門,是麗娜的秘書李小霖,她提醒麗娜:「過五分鐘,院長妳就要主持人事部高層會議了。」

阿信認真地說:「好啦!媽媽,妳準備一下吧!我先走啦!」


 

過了五分鐘,麗娜沿着繪畫學校二樓的走廊走了十幾步,便左轉入學校的會議室。麗娜一進入會議室,便徑直走到會議桌中間的位置坐下來。在她用手提電腦,看了人事部的文件一會兒之後,就宣佈會議正式開始。在會議的過程中,王麗娜繪畫學校人事部門的所有中高級管理人員,陸陸續續地就會議的主題,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其間亦有處理小慧她的入職事宜。

人事部經理文天嬌驚訝地說:「候選人小慧化妝化到好像喬裝一樣,認真厲害。」

人事部副部長張家強搞笑地說:「那麼厲害?!我都想她為我喬裝一番哦!因為我想扮一下女人。」

麗娜風趣地說:「其實你不需要扮女人,你本身就好像女人,你只要放兩個西瓜在胸前,就非常之相像。」

人事部部長程子良緊接着幽默地說:「其實你的樣子是永遠都喬裝不到,因為你的樣子真是很像暴龍。」

人事部經理文天嬌認同地說:「是的!是的!暴龍比他更美。」

麗娜做出決策,她說:「好!就直接聘請小慧她做正式的化妝師,專門幫人體模特兒小晶她化妝啦!」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時間的女兒》Ep.154 小補帖:盧恩文字有多古老?德國人是諸神子裔?剛剛聽完歷史 Podcast《時間的女兒》Ep.154,這一集談的是納粹黨高層希姆萊 (Heinrich Himmler) 如何意淫日耳曼文化,過去談盧恩文字如何在近代變成一種神祕學,或魔法符號時,提過民族主義者的影響。節目裡有些段落快速被帶過,覺得可惜,想補充一點資訊。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2-13
    便當價就能享用豐盛自助吧的蘆洲長興路逸小鍋鍋の物,160元起自助吧吃到飽,肉片買一送一、點鍋送20元小菜折價卷 三蘆區的朋友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大錢?鷺江國中、蘆洲國民運動中心附近前陣子開了家逸小鍋鍋の物,提供超值蘆洲小火鍋外送、外帶、內用,長興路的逸小鍋蘆洲店提供24種葷食湯底、4種素食湯底及多種單點加料、麻辣小菜,火鍋每鍋只要160元起,來店點鍋送20元小菜折價券、肉片買一送一,內用還可享用豐富自助吧,王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1-25
    爐鍋咖啡 Luguo Cafe小藝埕artyard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2F 這間咖啡廳在小巷弄的二樓容易不小心錯過,室內挑高採光好,有美麗的西式長窗,空間裡擺滿各式餐桌木椅及櫥櫃,整體是溫暖的暖色系裝潢,牆上有許多畫作,擺設非常用心,有舒適的沙發區,也有窗沿的景觀座位區。 手作焦糖布丁是大人口味的微苦布丁,有香草籽的甜醺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3-11-07
    古北歐也有13月亮暦?今年限定+盧恩杖曆牛刀小試上週看馬雅國駐臺辦事處和六雨都在痛罵「星際馬雅」的 13 月亮曆,恰好今年以古北歐盧恩杖曆來看,也是滿滿 13 月呢;不過我沒什麼好罵的,相比市面上盧恩文字對應生日相比,盧恩杖曆是真正的古北歐傳統。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08-13
    王度廬小說的兩個版本現在王度廬的小說主要有聯經和遠景兩個版本⋯⋯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06-05
    地球花園行動 | 臺中國小-20210928試爐餐會師長們開始想像要帶學校孩子們在這裡怎麼玩,想像為六年級學生舉辦校園的露營活動,現採食材在爐灶烹煮,晚上夜宿校園飲食花園旁的情景...光是聽討論就感覺這一定會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馮雅蕾
    2022-11-14
    正向生活篇:「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初出茅廬小丫頭,開啟繪畫之旅本人練習之畫作 心路歷程: 我本來畫畫像幼稚園裡不會畫畫的小朋友。 高職因在意朋友感受讓我生重病,生病後讓我對人更敏感。 敏感運用在藝術界,就此開啟了專屬我的繪畫之旅。 .....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0-11-13
    【小樂講股】兆豐金(2886)與第一金(2892)配息政策出爐!兼論投資展望。前一陣子第一金配息政策出爐,今天兆豐金也公布了最新的配息政策,底下就看一下兩家金控的配息狀況吧! 所引圖表來自優分析:https://pro.uanalyze.com.tw/ 本文含有個人主觀投資看法,但非投資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4-28
    花博小旅行 咖啡館小指南 葫蘆墩15家特色咖啡館影片花博小旅行 咖啡館小指南 葫蘆墩15家特色咖啡館影片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