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成註冊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39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在Rybit官網上的「關於我們」可以看到一段話:

Rybit 的目標是做一個讓廣大用戶省心、放心、安心的交易平台。

除了虛擬貨幣產業的技術服務,Rybit同時也深感身為市場先驅必備的教育、保護用戶,並回饋社會的使命感。Rybit 期待透過多樣化的產業合作,為台灣的新一代打造一個創新、成長、有前瞻性的區塊鏈生態系統。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在「安全合規」方面

  • 1、委託凱基銀行擔任「新臺幣價金信託銀行」,保障資金安全。
  • 2、資訊安全、防駭客機制受權威機構Wizlynx Group認證,保障帳戶安全。
  • 3、完成報備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之法遵聲明,主動與內政部警政署165合作防範交易詐騙。

 

 

Rybit交易所 註冊教學

■ Rybit交易所,可以使用電腦註冊,也可以使用手機註冊,在此我是利用手機iPhone13完成註冊。進入App Store,下載「Rybit加密貨幣交易所」。下載完成後開啟app,右下角找到「我的」,準備開始註冊。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按我免費註冊Rybit交易所,邀請推薦碼:Bc5voAgR

 

■ 點擊「註冊」後,依步驟進行即可。在註冊畫面,輸入「個人電子信箱地址後」,進行「下一步」。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來到兩步驗證,進入個人電子信箱收信,會看到Rybit寄出的6位數字驗碼,將之複製貼入,點擊「確定」,往下一流程。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接著是設定密碼,,邀請碼(選填)歡迎使用『Bc5voAgR』,確認無誤後點擊「下一步」就完成Rybit的註冊了。接著準備開始「完成身份認證」「綁定銀行帳戶」。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交易所 手機認證綁定教學

■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Rybit,所以需要手機認證提醒,選擇「去綁定」。在手機證綁定畫面,先輸入手機號碼後,點擊「下一步」。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會收到由Rybit的簡訊,將驗證碼6位數字複製貼上後,選擇「確定」。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接著是信箱驗證,在個人電子信箱會收到用途:帳號綁定的信件,將驗證碼6位數字複製貼上後,點擊「確定」。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成功綁定手機號碼。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交易所 身份認證教學

■ 接著來完成身份認證,選擇「去認證」,出現安全提示後選擇「我知道了」。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在身份認證提示畫面,會出現相關資訊,要看一下喔,看完後點選「開始認證」,在我是下列地點居選擇「其他」,並點擊「同意並繼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只要先準備好身份證後,驗証身份很快。在此只要下列3步驟即可完成,包括拍攝身份證正反面,手機自拍,問卷。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完成拍攝身份證正面及背面。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完成自拍後,填寫基本資料,點擊「繼續」,開始審核。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幾分鐘手機收到實名認證未通過。後續我是發eamil給客服,加入Rybit官方Line,然後在3個小時後就收到實名認認已通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切都是個謎啊。總之通過後,就是開始綁定銀行帳戶。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交易所 綁定銀行教學

■ 接著來完成銀行帳戶管理,選擇「立即綁定」。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在綁定銀行戶畫面,輸入「帳戶戶名」「銀行」「銀行帳號」,完成後點擊「提交綁定申請」,接著就是帳戶審核中。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我是3/1綁定,3/5綁定完成,除了會在個人電子信箱收到一封主旨為:【Rybit】完成銀行帳戶綁定的信件之外,在rybit app內也可以看到綁定成功等字樣,可通過此帳戶進行台幣入金或出金。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 完成Rybit交易所註冊,實名認證,銀行綁定。後續就是使用Rybit交易所來交易囉。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使用教學文,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喔。


個人粉絲專頁加密貨幣社團006208社團各式推薦鏈結雙寶老爹IG


透過每月的定期定額,紀錄006208的持股紀錄變化,藉此告訴各位朋友們,小資族也是可以投資的,不會因為金額小就沒有拿到市場報酬,投資這條路,你不開始,就沒有後續。 我也透過此文章來記錄日常生活,兼且寫作,就跟定期定額006208一樣,要「堅持不懈」,然後最終的目標是就是投入全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