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認同的文字,種下種子在心中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事實,很多對象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不要說你,我自己也是模模糊糊地向前走。


如果當我把所有拼圖拼起來,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存在這裡。


蠻多人會告訴我,他們追蹤我很久,


很難聚焦和理解我文字要傳達什麼意思。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對方經歷過一次又一次調教,


無形中,我的文字內容,種下種子在他心裏頭。


等到我的某一篇文章,和他的故事交織重疊,出現深刻認同時,


就決定嘗試好好與我聯繫。


而我覺得,這與我所期盼的,相去不遠。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