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吃多一點才有力氣,有力氣才能做很多事,可我一點都吃不下了

你成績那麼爛就是要去補習,補習班老師教得一定比較好,可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他們都看不起你,所以你要變得很好很好然後打臉他們,可我想變好不是因為他們

你是女孩子不能那麼粗魯,要細心點要文靜點,可這跟我是女孩男孩好像沒關係

你要懂得投資懂得存錢,要為以後著想不要當月光族,可我就是喜歡活在當下

身體很重要,不要總是吃些不健康的食物,要多喝水,可吃那些垃圾食物真的很快樂


還有好多好多,從小我們總是從別人的嘴巴聽到說你應該要怎樣做,他們覺得你就是必須要這樣才是對的,可那都是他們覺得,而我們其實並不是這樣想的,我不要妳覺得我要我覺得,可笑的是有一半的人最後還是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因為他們害怕讓別人失望,害怕被討厭,所以選擇遷就,那些都是為你好的話我真的聽得好厭煩了,可不可以不要拿你的想法去控制別人人生? 不可以!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加入我的沙龍並且追蹤我呦~非常感謝!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