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VERR 上赚钱 – 立即在线赚取您的第一笔 1 美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您甚至可以在海滩上的贝壳中拍摄您的名字的视频,或者在跳伞时举起您的标志。如果您浏览一下可用的Fiverr 演出,您会发现它们有多么多样化!

前言

我将一步步向您展示如何在 Fiverr 上赚钱

如果您還沒有fiverr賬號,推薦購買:Fiverr账号购买。

如果你不知道……

 Fiverr 是一个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并以 5 美元起销售服务的市场, 可以是…

  • 标志设计成绩单视频创作反向链接社交信号

您甚至可以在海滩上的贝壳中拍摄您的名字的视频,或者在跳伞时举起您的标志。

如果您浏览一下可用的Fiverr 演出,您会发现它们有多么多样化!

真的有适合每个人的演出!

但如果您遇到困难,这里有 36x Fiverr 演出创意。

最好的一点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注册 Fiverr 作为卖家并开始销售他们的服务来学习如何在线赚钱。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开始上网的方法 – 没有比这更容易的了。

感谢 Eze John 揭示了这一切,他本可以轻松地将你将要学习的内容打包成电子书并出售。

相反,他选择免费教你如何在 Fiverr 上赚钱!

埃兹·约翰介绍

Eze John 来自尼日利亚,20 岁。

他一直在寻找网上赚钱的新方法,并通过 Fiverr 取得了成功。

他将准确地分享他如何在 30 天内通过他的演出赚取 1,644 美元,以便您也可以这样做!

Fiverr是什么?

Fiverr是领先的服务市场,起价仅为 5 美元。

每天都有很多人通过 Fiverr 购买和销售服务(以及产品)。

可用的服务范围从商业推广、社交网络和广告到有趣的视频、图形设计和翻译等等。

这些提供的服务在 Fiverr 上称为“GIGS”。

您几乎可以找到您需要的任何东西。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访问该网站提供他们的服务和专业知识。

我的五元收入

在开始讨论之前,让我向您展示我的收入证明,这些收入是从我的 Fiverr 账户中支付的,该账户的创建时间还不到 40 天。

raw-image

正如您所看到的,它显示总共赚取了 1,644 美元,但后来又赚取了近 2,000 美元。我使用一个仅花费 67 美元购买的软件完成了所有这些工作。

如何在 Fiverr 上赚钱

那么我是如何在 Fiverr 上赚到这么多钱的呢?首先,我花时间研究其他人在哪些方面取得了成功,以了解他们如何在 Fiverr 上赚钱。

与此同时,我发现了一个很棒的产品,它可以帮助我非常快速地创建动画视频。

 因此,我的演出想法诞生了 ——我将创建一个视频动画服务,提供白板视频、3D 动画视频、手绘视频等。

raw-image

这里没有什么大秘密——我只是看看其他人每场演出的销量以及我可以快速制作的东西,然后创建了一些相关的演出。

可以说,准备与机遇完美结合!

示例视频

以下是我出售的一些视频样本,以便为您提供更好的想法 -

白板视频

raw-image


动画人物视频

Youtube 视频

Youtube 视频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对这样的视频的需求有多么高,而且制作起来非常容易!

您今天就可以在 Fiverr 上为此类视频创建演出,并在当天开始收到订单 - 它们非常受欢迎!

raw-image

正如你所看到的,订单如潮水般涌来,让我得到报酬。

raw-image

如何通过 Fiverr 视频赚钱

您可能想知道我到底是如何创建视频的,您会很高兴知道它非常简单。

不久前,出现了Video Maker FX的 WSO ,这是一款用于创建动画视频的简单软件。我当时付了 67 美元。

raw-image

该软件使您可以轻松快速地为各种企业制作各种不同的视频。

 但是您可以提供大量不同类型的演出。 例如, 

如何开始在 Fiverr 上销售 – 分步过程

现在我已经向您展示了我所做的以及我用什么来做到这一点,现在您所需要的就是如何自己在 Fiverr 上赚钱。

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您将学会如何轻松在 Fiverr 上赚钱 -

第 1 步 – 练习

首先,我购买了Video Maker FX,并花时间练习用它制作各种不同类型的视频。

我玩了几周,但很快就掌握了快速制作视频的窍门。

第 2 步 – 创建 Fiverr Gig

一旦我知道我可以制作很棒的视频,我就创建了我的 Fiverr Gig。

我的标题简短而简单—— “我将在 24 小时内制作一个专业的白板动画视频,只需 5 美元。”

raw-image

以下是我用过的一些效果不错的其他游戏 -

  • 我将制作一个令人惊叹的白板动画视频,只需 5 美元我将制作一个专业的白板涂鸦视频,价格为 5 美元我将制作一个引人注目的动画视频,价格为 5 美元

随意尝试一下——你就明白了!

第 3 步 – 创建您的演出形象

如果您搜索类似的演出,您会发现其中一些演出的图像比其他真正脱颖而出的演出更好。

进行一些搜索,并从真正让您印象深刻的演出图像中获取一些灵感。

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使用PicFont.com创建 Fiverr 演出图像,如果您真的想脱颖而出,您也可以在 Fiverr 上雇用某人来完成此操作!

第4步——写下你的演出描述

您的描述也是您演出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您需要正确填写。

就像图片一样,我也在 Fiverr 周围搜索,看看其他畅销产品在做什么,并使用他们的描述作为灵感。

无论您做什么,都不要复制他们的描述,否则您将被禁止。只需使用它们作为灵感并提出您自己独特的描述即可。

第 5 步 – 标签/关键词

您的演出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是设置标签和关键字。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正确标记您的演出对于您的演出在 Fiverr 搜索结果中的排名非常重要。

raw-image

看一下上面的图片,您会看到我使用的标签,并将您的演出交付持续时间设置为“1 天”。

第 6 步 – 视频化你的演出

您还可以选择在演出中添加视频以使其脱颖而出。这再次有助于提高排名和销量,因此请注意。

我只是使用 Video Maker FX 为我的演出制作了一个引人入胜的视频,它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但也可以展示服务。

秘密武器——对你的 Fiverr 演出进行排名

一旦你完成所有设置并且你的 Fiverr 演出开始,你需要应用秘密武器来获得演出排名和销售。

这是我大约六个月来的秘密,我只与几个朋友分享过。对于“视频动画”、“美国交通”等任何搜索词,我可以在不到 48 小时的时间内将 Fiverr 上任何关键字的任何演出排名第一。

我是这样做的-

注意:您必须完成前面的步骤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第 1 步 – 虚拟账户

创建一个虚拟 Fiverr 帐户并购买两次演出。然后给你的演出一个很好的积极评价(当你这样做时你只会损失 2 美元)。

第 2 步 – 假访客

现在只需向您的 Fiverr 演出发送至少 250 个假点击/访客即可。这将提高您的演出印象,并使其更容易被手头现金买家看到。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吸引假访客,那么您可以从 Fiverr 购买它们,但不要过度购买。

第 3 步 – 准确的标签

确保为您的演出使用准确的标签,并在标题和描述中包含您想要排名的关键字。

如果您打算进行像我上面向您展示的那样的演出,您会使用以下标签:

  • 视频动画白板白板动画3D动画

推广您的 Fiverr 演出

好吧,说实话,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宣传我在 Fiverr 之外的演出。我所做的就是在本教程中与您分享的内容。

Fiverr上有超过 100 万买家,因此一旦我对我的演出进行了排名,我就不需要推销它们,因为我已经接触了大量手头现金买家。

现在您了解了如何在 Fiverr 上赚钱 - 您还在等什么?

现在就去网上赚你的第一块钱吧!

如果您对如何通过 Fiverr 赚钱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中提问,我将为您解答。

在 Fiverr 上赚钱的 36 种方法

如果您正在努力想出在 Fiverr 上赚钱的方法,请查看我下面的想法列表 

1. 视频评价视频评价在网络上广泛使用,企业主对视频评价的需求很高。这种兼职工作的最大好处是,您只需要拥有手机即可!

2. 校对您有多少次校对过自己的作品,却在出版后发现了错误?这就是为什么校对是一项非常重要且受欢迎的服务,如果您拥有良好的声誉,那么您的需求量将会很高。

3.转录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播客和视频变得越来越流行,将这些视频转录成文本非常重要。

4. 文档转换现在Kindle很热门。但许多作家都在努力将他们的内容转换为 Kindle 友好的格式。这是你可以利用的。

5. 视频压缩大视频文件会导致传输速度变慢,网站速度也会变慢。许多人要么不知道如何在不损失质量的情况下缩小这些视频。

6. 撰写评论评论确实是任何网站的面包和黄油。无论是正在审查的产品、应用程序、书籍还是服务,它们都非常重要。

7. 利基特定写作内容写作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方式,因为它不需要任何设置——只需要你的时间。您不应该只发布一般性的写作内容,而应该提供您感兴趣的更具体的内容。

8. 创建社交媒体页面许多蓬勃发展的新企业所缺乏的是正确设置社交媒体页面的时间。这就是你进来的地方!

9. 简历写作随着失业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很多人在求职时寻求帮助,以使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10.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许多人每天都需要制作 PowerPoint 演示文稿。通过使用一些高质量的模板来利用这一点。

raw-image

经常问的问题

如果您有技能可以提供,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轻松开始在 Fiverr 上工作并赚钱:

  • 设置您的帐户。在创建您的第一个演出之前,请在平台上导航以查看哪些演出受欢迎以及为什么受欢迎,以便您可以将它们作为示例。创建您的第一个演出,包括图像、描述以及相关标签和关键字。确保您的演出是独一无二的。将视频添加到您的演出中,真正使其脱颖而出并获得报酬。回复您收到的所有消息。保持专业并按时交付订单。让您的客户满意。

本文链接:https://www.wendinghao.com/a/how-to-make-money-on-fiverr,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0會員
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