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上台前摔跤大叫一聲 4月開始「無限期停工」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邵雨薇6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上台前因為腳踩厚底鞋太高,不慎摔了一下,由於叫了很大一聲引起了注意,被問到有沒有受傷,她笑說:「還好,我等下檢查一下,但很糗,回來的路程當中好不容易就已經快踏進去門口了,剛好就在媒體前面就是摔那一下,然後我偷偷的瞄了一眼,好像沒有那種閃光燈,我就趕快落跑。」

邵雨薇近年接了許多戲劇和電影,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她透露4月會到日本遊學,「目前的話應該是會最少兩個半月,最長還沒有想好」,形同無限期停工。

新劇《商魂》中有許多演員有大尺度的戲,每周播出都引起話題,邵雨薇表示,「我尺度很小啊,因為裸背的是傅孟柏,所以應該是他要討論尺度,其他人的尺度都蠻大的,我真的算是小家碧玉。」男友吳慷仁近期在忙,因此還沒有看他的演出。

小彬彬上節目聊「跨國婚姻」… 還沒播就宣布離婚 遭轟:沒職業道德

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溫兆宇)因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在事業巔峰之際甚至曾與劉德華、張曼玉、張學友等大咖藝人同台過,不過近日小彬彬卻遭到幕後工作人員爆料,曾發通告邀請他上節目暢聊「跨國婚姻」主題,怎料才過兩天,節目都還沒播出,小彬彬就宣布離婚消息,非但工作人員錯愕不已,就連現場來賓聽了也認為他沒有職業道德。

節目《11點熱吵店》找來楊皓如、小鐘、小優、嘻小瓜、筠熹、小彬彬六位藝人談「藝人CP值VS.通告費大車拚」,雖然小彬彬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但他卻被認為是現場CP值最低的藝人,隨後有名工作人員也出面爆料,自己只發過小彬彬一次,沒想到那次就大踩雷。

小彬彬經歷過三段婚姻,第三任妻子是來自越南、小他12歲的小英,因此工作人員想發他上節目聊越南新娘此主題,結果發了後超後悔,「我們的通告7號錄,但9號他就說他離婚了,我的播出時間都還沒有播,然後他就離婚了」超荒謬事蹟就連現場來賓聽完也忍不住撻伐小彬彬,「你起碼撐到人家節目播出再離」、「你想離(婚)你還接(通告)」、「你基本你要有那個道德」。

影后楊紫瓊突沉痛發文「心碎了!」 悲嘆:.難以理解是什麽原因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風光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金像獎近百年來首位亞裔最佳女主角,封后後,還與交往快20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Jean Todt)完成婚禮。沒想到他近期似乎難逃「小金人詛咒」,其主演的Disney+影集「西遊ABC」、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都走上播出一季被砍的命運,讓她6日罕見在社群沉痛發文「心碎了」。

楊紫瓊去年主演的Disney+影集「西遊ABC」播出後半年,先前宣布沒有下一季。如今她所主演的「孫家兄弟」今年元月才在Netflix上架,戲中楊紫瓊扮演在美國和兒子生活的台灣黑幫大哥之妻,儘管在台灣Netflix熱門榜上表現不俗,全球各地也曾名列前茅,沒想到兩個月不到就已經確定被腰斬,放棄開拍第二季。對此,楊紫瓊6日在社群難過發文「心碎了...難以理解是什麽原因...無論如何,我非常以《孫家兄弟》劇組家庭以及我們呈現給世界的內容為傲,昂首前行。」

PO文一出,許多海外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什麼? 我喜歡那個表演」、「精彩的表演! 我認識的所有人看了也很喜歡!」、「難過。我喜歡見到你們所有人。 我想要更多」、「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演員陣容精彩,絕對值得擁有更多季。 很激怒」、「這是一個好表演! 我也為這個感到難過」、「我喜歡這個節目和你的作品! 太棒了」、「我喜歡這個系列。 太悲傷了!!」

勝利趴趴造「來台北逛ZARA」 捕獲照曝光網笑:沒人想幫他結帳|辰信人文

前BIGBANG成員勝利又在台北被捕獲,昨(6日)threads上有網友發文,「剛在東區Zara看到勝利有可能嗎?」網友表示有和勝利對到眼,且自己以前是BIGBANG粉絲,應該不會認錯。網友並附上兩張勝利站在櫃台等待結帳照片,引來眾多網友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沒半個人願意幫他結帳你看看。」笑壞眾人。

網友在threads發文,表示不敢相信看到勝利本人,她幫解釋照片當下的勝利是在等店員找會講英文的人來處理結帳。這則貼文釣出許多BIGBANG粉絲,憤怒留言「團都被他毀了」「國中花7,800去看演唱會,結果團被他搞砸,他還是我本命欸!」「看到那麼多前VIP出來罵我就安心了。」

也有網友曬出她與勝利的自拍照,表示在工作時遇到,一眼就認出勝利,「他化成灰我都認識。」照片中的勝利對鏡頭笑得和靄可親,很開心自己被認出來的感覺。今年初勝利也在台北信義區被網友認出,有網友證實勝利現身信義區夜店,這次又被野生捕獲,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