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說魚兒不能上枝頭

誰說風兒不能躲在風的背後

太陽為何總是現蹤在山那頭

相見只能等待日噬的時候

天涯咫尺如影隨形在後

不須牽手不須常伴左右

堅強的背後

總是沉默著再忍受

不說出口

是不捨妳看到會難過

只要妳開心

這一切都不為過

好聽的話我不會說

只會繼續傻傻做

無聲好比風吹過

真情流水何時留

自然的自己真實的我

我向來有話直說

我就是我

Andy-2023/11/7-00:37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拿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遙遠寄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未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 可能有人覺得我常常明講自己「身心障礙」是因為在意,認為自己不屬於正常人範圍,其實⋯真的不屬於啊!以前我認為自己是個正常人,但實際上想加入那個世界碰到很多歧視,譬如在臉書的地區社團發文問「為什麼這裡沒無障礙坡道,對街就有」,沒想到有人留言要我自己爬上樓梯,我就不能爬樓梯平地勉強還可以,對此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10-14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 今天一早起床 , 看到洪醫師的其中一段發文, 讓我痛哭很久, 我可以和自己和解了, 不是我不夠好, 那些加在我身上的理所當然, 在過去是讓我窒息的大石, 今天, 我卸下了。 我不是誰的誰, 我也不是誰的誰, 我是我, 我是愛畫畫的小瑜。 洪仲清醫師原文連結
    Thumbnail
    avatar
    小瑜畫畫/Yu's Color
    2022-09-06
    我就是我每一次的轉身離開都是在跟過去的自己告別,沒有所謂的捨不得,再耗下去,連最後的一點慈悲都沒有了,那將是更醜陋的場面,所有的一切都是捨得與放下,只要記得曾經的美好即可。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6-08
    我就是我 每天不斷被喚醒的初心 想起了20歲的我的生活方式 一天天一點點地回復當時的生活 相信自己"我有辦法、我有力量 " 現在就過想要的生活讓每一天都精彩萬分 想著當下就做自己嘴角不自覺上揚 ”我真的很棒 ” 自從開始做回獨一無二的自己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自己 夢想藍圖也越來越清晰逐步走在自己能讓自己幸福的道
    avatar
    林可莉
    2021-10-26
    我就是我不管高矮胖瘦或美醜,這是天生的,父母賜給我們的,不能接受「我是這樣的我」,就像給自己戴上人性的枷鎖,一輩子都不會快樂。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09
    我就是我 在馬斯洛的需求層級理論中,自我實現處於最頂層,現今世代的人較以往的更會追求此道。不少人從職場中裸辭,就是明白到人生不能任由無止境的工作折磨,成為滿足社會、公司甚至家庭的機器。人們開始往其他方向尋索自我,做自己人生的拓荒者,低物慾、躺平、內捲,無論是哪種稱呼,或者只是自我實現的反映。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1-10-07
    我就是我的履歷【本月最新】六月是個令人期待又緊張的月份。許多畢業的大學生戰戰兢兢地成為職場菜鳥。同時,亦有準備轉換跑道的職場老鳥。你目前正處在哪個轉變呢?蒲公英與今天的你用新的眼光看履歷這件事吧⋯⋯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25
    我就是我-嬰兒的發展出生那一刻         人是經過母親280天孕育之後誕生,出生的時候平均有3000公克,相較於大人,可真是又小又脆弱,單獨存在時,無能力的存在,什麼都做不了。隨著時間的成長,經過20個年頭,便能成為完全的成人。在還沒能成為成人的期間,廣泛的被稱為兒童期。在這期間,身心逐漸並同交互發育,可以分為幾
    Thumbnail
    avatar
    lotus
    2020-04-17
    我就是我的戲劇:讀黃以曦《謎樣場景:自我戲劇的迷宮》<p>昔日格雷安.格林霸氣宣告:「我就是我的書。」,黃以曦的《謎樣場景》則大約可以說是:我就是我的戲劇。這本書就是黃以曦的文學裝置,裡頭置放著她身為一個書寫者猶如《尤利西斯》、《追憶逝水年華》般的無盡探索記錄。</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5-18
    我就是我自己的肋骨──潘玉良<p>寂寞而強韌的女人啊。我不會說妳的名字是油菜籽,妳不美麗,妳不柔弱,妳不需要裝Man,也非常的不夏娃,潘玉良結結實實的就是支撐自己的肋骨啊。</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