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找回愛與真實的勇氣》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跟真實是綁定在一起的,但,愛跟目的性是完全反方向的。

檢視自己的傷痕並溫柔的輕撫著過去。


寶劍9揭示:

當我沒有自信的時候我既想要成功,卻也害怕因成功而必須面對的敵意。

吊人揭示:

我需要有底氣避開能量吸血鬼 ,但只要維持原則跟界線感 ,我可以逆轉勝。

輪迴轉世中我頻頻面對經商跟公眾人物的欺騙議題,害怕自己去違背初衷。

所以特別需要慎選朋友,不然名聲會受損。

心志挑戰: 我得相信現在是對的時間最初最美好的蛻變,不要花太多時間懷疑自己的過去,沉溺而不往前。


最重要的是我開始相信並提醒自己!!!

當關係僵化就不要強求,不要勉強自己 。



後記:

我在這一世本身就有該做的事 ,不可以停下腳步 ,我相信我會現在開始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 我已為此準備好幾世紀。

*身為1994那批土星雙魚之一, 我相信自己為了成功和美好而生,而且不再恐懼未知,我會勇敢面對並做出最符合公眾利益的決定,以不委屈且有益於自己的方式。

服務包含: 1.每週吉凶大眾指引 2.雙週大眾共時指引 3.獨家消息&創作靈感&私密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