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爆送員工IU「公關票」!網怒轟走後門 她親上火線曝「票劵來源」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4月6日、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共2萬張門票,6日下午開賣即秒殺,晚間釋出票券仍一票難求,顯見她在台灣的超高人氣。然而卻有網友質疑主辦方手握不少「公關票」,甚至踢爆藝人「丫頭」詹子晴私底下送票給自家員工,指控她「走後門」沒受實名制限制。對此,丫頭也首度親上火線回應「票劵來源」。

丫頭7日在「寬魚國際」粉專底下留言解釋,大家不要這麼生氣,真的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是昨天下午演唱會開賣我們有幸搶到的票,我們員工超級多人一起開搶,也只有一個員工搶到,所以昨天晚上也沒有公開的宣傳,是自己內部跟員工說要給員工的福利,我們來幫員工付演唱會票錢去看演唱會。這只是要給員工的福利我根本沒有高調的炫耀,也完全沒有po文發限動。員工開心自己分享的限動,我也不可能有時間一個一個去看每個員工發了什麼限動,更不可能還限制他發文的自由。

丫頭接著寫道,你們看到員工的限動對我不高興、對我生氣,我其實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該如何讓你們消氣,我也沒對不起大家,也不知道要跟大家道歉什麼。所以只能在這邊跟你們分享一個搶票的「小撇步」,雖然沒辦法保證一定搶到,但至少可能多一點希望。小撇步:先去點了別的演唱會,先輸入過一次9公格的圖片驗證後,再按IU演唱會的時候就沒有跑出來這個步驟,這樣就會比別人快一點,再來我覺得網路一定要超級好、電腦配備也要好、手速真的要快。我也跟大家一起喜歡IU,但我沒辦法去現場看真的好可惜,希望大家現場應援能讓她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羅雯的第3胎是個女孩,但她因子癲前症的關係,直呼3胎孕後期比較緊張,「每天認真數胎動量血壓,打針吃藥已經是我習慣的日常,現在的每一天我都要好好享受妳在我肚子裡倒數的日子,媽媽只希望你平安健康,我會盡全力的保護妳」。

不過近日她在IG曬出住院照,寫下:「熟悉的病房,熟悉的安胎,熟悉的醫護人員。寶寶加油,媽媽也會加油,我們再一起撐一下好嗎?」昨(7)早則再度感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經驗值很高,彼此都知道在幹嘛,雖然說不害怕是假的,相信上帝友最好的安排,相信專業了」,也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盼望她能順利度過整個孕程。

周興哲鬆口婚禮進度!最想去的地點大公開

周興哲7日出席飲料品牌活動,最近他蠟燭兩頭燒,忙於台版《梨泰院》的《來!金來號!》電視劇拍攝,巡演也即將繼續進行,下周將前往澳門,另外還要兼顧家庭生活,陪伴老婆跟女兒,距離上一張專輯《小時候的我們》也已經4年沒發片,粉絲都在聲聲呼喚。

這次擔任《來!金來號!》的男主角,他坦言最近拍攝都會到隔天,「昨天拍到3點,等下要回家補眠,晚上10點還要拍,再拍到早上8點」,他坦言睡眠有點不夠,但會繼續努力,他也透露每天收工最期待就是回家看到老婆跟女兒,至於殺青時間,則未透露。

而他跟老婆趙岱新結婚2年,至今還未舉辦婚禮,他表示兩人常常討論,有一點進度,但時間點不確定是今年還是明年,「我想要可以放鬆跟安靜到的時間,今年可能有點難」,至於想去哪結婚?他則說「想去歐洲,但因為時差,還有家人跟朋友們要飛過去,是一個大工程有點困難,所以感覺澳洲蠻適合的」。

陶晶瑩結婚19年突嘆「高潮不到1分鐘」! 認了曾偷看李李仁手機:好難過生命禮儀

陶晶瑩近期擔任岳啟儒節目《我是啟儒姐》來賓,而在近日曝光的預告中,岳啟儒對於陶晶瑩給人的印象就是「在工作和家庭中總是努力完美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陶晶瑩也自嘲所謂的「完美、溫馨、和樂」或許是廣告主刻意塑造出的家庭與夫妻形象,才能夠讓觀眾在看廣告時,暫時忘記真實人生的苦痛。

隨後,岳啟儒問陶晶瑩所以跟李李仁生活「有苦嗎?」陶晶瑩則坦言「一定有」,接著被追問:「所以30秒可以忘記一切?」陶晶瑩感嘆有時候真的可以,接著開玩笑表示:「因為妳知道,高潮有時候也是不到1分鐘。」

陶晶瑩在節目中也被問到查勤老公的經驗,於是分享她一開始會到李李仁的工作現場探班,有次好奇看了老公手機,沒想到卻感到「好難過」,直呼「他真的沒什麼朋友」,似乎對於老公婚後都有對異性保持距離相當有信心。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