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門關好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想對你表露負面

你願不願意 接不接得住我的眼淚

聽著 相信著 不斷變換著

始終沒能找到兼顧的形色


珍珠多了也會變廉價的

光努力沒用 有些東西無法控制的

憤恨 與不平 便停滯前進

可所謂原諒不就等於允許


害怕失去才用力 一不小心連自己都失去

像是能接收到沒說出口的訊息

該如何是好這種能力


若並非事實拜託說服我啊

別再說些能輕易被推翻的話

人性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室友醒了 把門關好

不被聽見爭吵就不會毀壞美好

我睡了 把我關好

懂事點 成熟點

不想墜落就在這待好

-

盡力選擇溫柔可世界呢

受傷的是我 被責備的卻也是我呢

一旦 受損了 便來不及了

所有似乎都只因為是我呢


或許本來就不可能痊癒

浪不會消停 至少都還能撐得過去

說的 哪些話 是應該說的

做的哪些事又是不該做的


晝夜更替的光景 被動的角色切換與蒐集

必須時刻和無數戰鬥難免失控

逆耳能否在讚賞之後


可笑吧可悲吧如此不堪啊

說到底明明全是你們害的啊

難受還得經過誰同意嗎


室友醒了 把門關好

是你得配合把無處安放安撫好

我醒了 把我關好

懂事點 成熟點

做不到還是不想做到

-

室友醒了 把門關好

若能消除聲音 淹沒就不會得逞

世人睡了 睡不睡呢

懂事點 成熟點

誰也不是誰可是同類

-

室友醒了 把門關好

為你堅持到這 也請為我勇敢吧

我不睡了 把我守好

懂事點 成熟點

愛我有更好的方式啊


1會員
12內容數
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第16屆畢業展演專輯收錄之部分歌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