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想寫愛情小說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看小說,我也喜歡看電影跟電視劇

如果我會寫小說,我可能是寫實派的那類型

張三李四,生活在不同的地區,吃著不同的食物,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就像現在的我喜歡晚上寫文章,而有些人可以白天寫文章

我是因為晚上安靜適合寫作再加上家裡的事情忙完了

在沒有干擾的狀態下寫寫文章 也是整理思緒

最近的我 腦袋是焦頭爛額中

好多待溝通的事情要處理,我要一一克服自己時間管理的缺點

深呼吸~放鬆心情,喝杯溫開水,繼續

寫小說要寫什麼頓時腦袋空白 創造力跟想像力被現實磨光了

於是我還是回歸寫時事新聞分析路線

今天的新聞我會覺得婚姻在這個世代裡變得很現實跟計較

某位前議員結婚懷孕產子後3個月開始跟男性友人走得很近

沒有抓姦在床的事實

而且男方發現後這段關係已經斷絕聯絡了,男方仍然直接告上法院

男方在法院說

妻子外遇讓他承受極大精神痛苦,甚至需到身心科就診,向謝男提告求償60萬

法院的判決如下

雙方已有親吻、擁抱等相互表達愛意等行為,已逾越普通朋友往來的界線,判決謝男應賠償符男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而登山女神被遭爆不倫戀後,陳姓富商的元配告上法院,並在今年10月被士林地院判賠30萬元新台幣

我在想 如果有婚姻關係存在,但有一方不愛對方了,雙方也無法和平相處了,這樣還是家人嗎?

以往大家都說家和萬事興,但現在的社會,紛紛擾擾之下,破竟能重圓嗎?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