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黑暗中的摩西们说~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笔记:2020.6.9

出埃及记  想对正在放羊的埃及王子摩西说~ 


摩西,一个从光芒万丈的埃及王子为了惩罚欺负同胞的埃及人沦为了名声狼藉,亡命旷野的“杀人犯”。 在受到上帝呼召之前的40年在苍凉的旷野中放羊数星星。


有迷茫、有愤忿、有沮丧也有绝望。

 如果有机会见到落难的摩西,我能说些什么呢?


raw-image


也许我会说:

大叔,我知道你很丧。但是你丧起来的样子依然很好看。


我知道~ 从高处跌落的滋味一定一定很难过,唾手可得的荣耀冠冕不翼而飞的感受一定一定会失落,为了单纯的理想付出却换来了惨痛的代价真的会心伤。我不能轻描淡写地说我可以完全地感同身受,但是相信我,我真的懂。


可是,当我们看看每天新生的太阳,看看我们拥有着的健康的体魄,无比珍贵的身心的自由,没有束缚没有捆绑,可以无所顾虑的向着自己理想前行,哪怕在最黑暗的时候,我们依然有着最珍贵的祝福。更何况在身后还有如此多爱你的家人与朋友。


面子比起生命中珍贵的事物如此的不值一提~ 

失败比起生命中的沿途风景又是如此的渺小~


生活不会因为自己的狼狈就有所仁慈,时间也不会因为悲伤就停滞不前又或回到过去,该经历的总归要经历,该摔跤的始终还会摔跤,麻烦和困境都是不可避免的。


可是谁又能说这些患难经历又或许不是一种祝福呢?上帝对你有着特别的计划,你对他来说是最珍贵的孩子,一切的困难都是为了让你日后可以更好的承担他将赋予你的使命。你的才华越大,你的品质越好,你将肩负更大的使命。在完成使命前,上帝他老人家一定不会对你手软地破碎你,塑造你,帮助你。

所谓福祸相依,当你在经历患难之时,正也是在预备收获未来的幸福和祝福之时。上帝爱你,他不仅没有忘了你,他对你用心良苦。


        Everybody's been down

  每个人都有不顺

  Hit the bottom, hit the ground

  掉入深渊,摔倒在地

  you're not alone

  你不会是一个人

  Whatever it is you may be going through

  你一定会挺过去的

        You're not going under

  你不会倒下

  ‘Cause God is holding you right now

  因为你有上帝在支撑你

  You might be down for a moment

  虽然偶尔会失利

  Feeling like it's hopeless

  看不到希望

  That's when He reminds You

  这时他会提醒你

  That you're an overcomer

         你无坚不摧


Be patient and be courageous, I see the light inside of you, please hang on. You know, God has a plan for you, and God is holding you, he loves you, he is always with you~ and me too. I’ll be there.


别沮丧,生活就像心电图,一路顺风就证明— 你 挂 了~

raw-image



1會員
24內容數
灵修笔记整理,随心所欲的吧吧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