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的愛情魔法:讓我的愛來到我的身邊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如果你單身了一段時間,很期待愛情能夠來到你的生活中,或是你偷偷的暗戀某人一段時間了,但都沒有什麼特殊進展,這種時候可以嘗試施行吸引愛情來到你生活中的小儀式。


準備的材料

  • 粉紅色柱狀蠟燭一根
  • 燭台
  • 粉紅水晶一塊(可以是任何形式)
  • 紙與筆
  • 玫瑰、茉莉或是依蘭伊蘭精油(任何一種依蘭依蘭都可以)


適合的時間:滿月或是新月,也能在週五施行


你可以在儀式前進行冥想、淨化、依造你的巫術傳統及習慣建立魔法圓,我們會建議最好對材料進行淨化與注入能量再施行任何的儀式。

首先先取出許願紙(或單純的紙張),在上面寫下你的心願,例如你想要吸引特定類型的愛人來到你的生活中,你可以設定特定的條件,或是你希望可以增強生活中關於戀愛的某些缺乏的因子,例如說你可能覺得你的生活中欠缺炙熱的愛。

將精油塗抹於柱狀蠟燭上,只要一滴即可,均勻地塗抹。塗抹的時候,你也能全程想著你的心願,集中精神,將你的願望導向蠟燭中,想像著你的願望時實現後的美好生活。

將燭台取出,許願紙放在蠟燭或是燭台的下方,點燃蠟燭。拿出粉紅色的水晶,將水晶貼近你的心,同時一邊唸著:

「我的愛人將朝我而來,我想要的愛戀將會實現。我所祈求的愛人將來到我身邊,我有滿腔的愛等著付出,等著分享,讓我所愛的人來到我的身邊。」

將你滿腔的愛化作一股光,流動到粉紅水晶中,然後將粉紅水晶放在蠟燭旁,讓蠟燭自燃燒完即可。之後將這顆粉紅水晶隨身攜帶,或是放在你的枕頭下方,你的床底下,隱密不會被他人發現之處為佳,直到你的願望顯化。


我們的蝦皮賣場,歡迎參觀:https://shopee.tw/catelynt

【希雅(Theia)女神聖光祈願蠟燭】預購中

raw-image


追蹤我們的足跡

|IGFB粉絲頁社團-女巫集會所Threads賣場|



注意事項:

  • 使用蠟燭或是淨化香都要注意用火的安全及通風。
  • 將物品放於蠟燭上方的時候,能夠感受到蠟燭的熱度即可,不要太接近,以免燙傷或是引發火災。
  • 在儀式開始之前,我們歡迎您遵循任何您平常的巫術傳統,可以做魔法圓,並於儀式結束後解除。
  • 蠟燭及淨化香都可以讓它們自然燒完,如果需要提前離開現場請務必熄滅確認安全。




折衷派女巫的 信仰|生活|巫術|實踐|魔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