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8章.怒火下性愛折磨-4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晚,今晚我去妳家住?我買了好多滷味,我們配啤酒喝?」

  接到葉之笙的電話時,慕晚正呆坐在沙發上,最近,她時常這樣莫名地發呆,懶懶地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笙笙,我有些累了,想睡了。」慕晚找了個藉口婉拒。

  「那我去過夜就好?」

  「笙笙,我沒事了。我一個人很好。」

  自那天她打電話請笙笙到霍劭霆家接她後,一連幾天,笙笙幾乎是寸步不離地照料著她。即使事情過去快一個月了,笙笙仍舊不放心,三不五時就來陪她。

  但她並不想被別人當成易碎的陶瓷娃娃來對待。

  電話另一端的葉之笙沉默了一會兒才說:「好,但如果有任何事,一定要馬上找我。」葉之笙知道慕晚的心結,也只能選擇默默守在她身後。

  「我會的,謝謝妳,笙笙。」

  掛斷電話,慕晚整個人蜷縮在沙發上,腦海浮現那天的景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流動的小說花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