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10章.謝謝醉後撩了我-2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葉之笙喜滋滋地挽著慕晚的手隨服務生入場,留下兩個垂頭喪氣的男人走在後頭,心裡都為精心策劃的雙人浪漫約會泡湯了而感到扼腕!

  餐廳裡,葉之笙和慕晚聊得起勁,霍劭霆氣場強大地坐在那裡,倒也還好;反觀方澤,渾身覺得不對勁,約會時對面坐著老板,有誰會感覺自在的?

  「霍劭霆!」葉之笙舉起叉子正對著霍劭霆:「雖然晚晚答應和你復合,但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再讓晚晚落淚,我可是不會饒過你!」

  方澤被葉之笙不知死活的舉動和威脅嚇到了,那人可是冷情閻王啊!他趕忙摀住葉之笙的嘴,一邊奪下她手中的叉子,一邊向霍劭霆道歉:「總裁,對不起,笙笙她不是有意的。」

  霍劭霆不以為意,擺了擺手:「沒事,我知道她是擔心晚晚。」

  「葉小姐,」霍劭霆語氣一肅,「我向妳保證,絕對不會再傷害晚晚,我會好好待她。」他知道晚晚和葉之笙的感情好,他願意讓她安心。

  慕晚動容地在桌面下握住霍劭霆的手。

  謝謝你。慕晚以唇形無聲傳達她的感動。

  霍劭霆反手捏捏她的掌心,要她放心。

  用完餐。葉之笙又提議:「晚晚,我們去逛街,去買情侶裝。」

  慕晚雖然有些累了,但她對情侶裝頗感興趣,她轉頭以眼神詢問霍劭霆的意願。

  霍劭霆點點頭。「妳開心就好。」

  葉之笙興奮地拉起慕晚往外走。

  四人來到霍氏百貨。

  「晚晚,妳看這件怎麼樣?」葉之笙拿了兩件紅色的休閒服,兩個男人在一旁猛晃頭。

  紅色休閒服?還是讓他們死了吧!霍劭霆和方澤內心暗自哀號。

  你老婆的眼光真的不太好。霍劭霆眼神控訴著。

  對不起,總裁,這點我承認。方澤默默道歉。

  慕晚知道霍劭霆不愛紅色,她拿起另一款米白色的休閒服問道:「劭霆,這件如何?」

  「就這件,走,我們去試穿。」霍劭霆接過慕晚手中的衣服,逃難似地趕忙把慕晚帶往試衣間。

  留下可憐的方澤獨自面對猶不死心兀自拿著紅色休閒服在他身上比劃的葉之笙。

  總裁,你怎麼可以這麼沒道義……

  看著鏡中穿著同款休閒上衣的兩人,霍劭霆莫名有種滿足感。他愛死了這種彷彿昭告全天下他和晚晚是一對的方式,他決定之後要把自己和晚晚的衣服全換成情侶裝,無論是上班服、休閒服、宴會禮服或是睡衣,他要讓所有人隨時隨地都知道晚晚是他的,而他也只屬於晚晚一人。

  「晚晚,我們多買幾套。」霍劭霆涎著臉要求。

  「好。」慕晚也很喜歡和霍劭霆穿著情侶裝的親密感。

  「晚晚!」葉之笙蹦蹦跳跳過來。「妳看我和方澤這樣好看嗎?」

  葉之笙和方澤換上一件鵝黃色休閒上衣,很符合葉之笙活潑的個性。這是方澤努力說服葉之笙後的結果。

  「很好看呀!」慕晚稱讚。

  「晚晚,再去挑一件咱們四個人穿的情侶裝好不好?以後一起約會時可以穿。」葉之笙又萌生新點子。

  霍劭霆和方澤互看一眼,腦中不約而同浮現不祥的預感。

  難道以後都得四人約會了?

  不要啊……

  葉之笙興致勃勃拉著慕晚要去挑衣服,詎料,慕晚眼前一黑,就這樣癱軟昏厥。

  「晚晚!」霍劭霆抱住慕晚驚嚇大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染染悄悄話:

《醉後撩上冷情閻王》進入最後一章囉!一共分為4小節,3/18推出精彩大結局,喜歡染染小說的朋友們別錯過喔!

《醉後撩上冷情閻王》完本已出版,在下列平台都買得到喔!電子書的內容是精修過的,相較於連載平台上的未修改版內容,主要情節不變,但電子書版內容會增加一些細節,字數也較多。歡迎喜歡染染小說的朋友們選購收藏,謝謝!

👍BW台灣漫讀:https://bit.ly/49ojG8c

👍Pubu:https://bit.ly/3wonszM

👍Kobo:https://bit.ly/4bMQjOB

預計3/20推出新作《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歡迎繼續支持喔!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