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狂潮:命運之戰》第十六章 如來佛祖,殞落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界大軍。

二郎神縱身飛到大軍面前,望著所有仙界將士們,沈默不語。

他在思考,如何讓看不到希望的這群人,重新燃起馳騁沙場的勇氣。

「諸位,我想,我也不需要隱瞞了,相信你們都知道,這一戰,我們獲勝的希望非常渺茫,甚至可以說是沒有希望。」二郎神實話實說,這時候的隱瞞只是自欺欺人而已,不是強者所為。

「就算如此,我們也不能讓這群『外來的妖』輕易奪取我們世界,他們想要,就要付出代價!」

他的語氣逐漸高亢起來,左手的三尖兩刃刀用力在虛空一跺。

「不要忘了,我們是仙界的將士,除滅無數妖邪的戰士。」

「我們從不畏戰,我們從不投降!」二郎神高聲大喝。

「這一戰,我們要讓他們知道,仙界沒有懦夫,只有悍不畏死的英雄!」

「諸位!這一戰,我們死戰到底!!」二郎神用力將三尖兩刃刀高舉過頭,目光環視全場。

所有將士同時將右手捶在自己胸膛的仙甲上,發出低沈厚實的聲響。

太白金星捋了捋自己白長的鬍子,由衷的說:「不愧是仙界戰無不勝的第一神將。」

一旁的孫悟空拍了拍太上老君的肩膀說道:「長鬍子,養狗的是我兄弟,你這樣稱讚他,是不是也是在說老孫我也是天界第一神將?」

「大聖自然也是仙界當之無愧的第一神將。」太白金星如是說道。

「那養狗的是第一,我也是第一,究竟誰才是真的第一?」孫悟空繼續問著。

「這...」太白金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回答孫悟空可真是件麻煩事啊。

突然,西方戰場爆出漫天佛光,把整片天空都映照成金黃色。

「嗡~」梵字箴言的聲音,傳遍所有戰場。

「如來!!」孫悟空目眥盡裂的望向西方,口中放聲大喊。

「佛祖!!」其他三人也是震驚無比。

如來佛祖,殞落了。

才開戰多久?佛教的至尊就戰死了...

這怎麼可能?這可是佛教修為最高深的佛祖啊.......

竟然就這樣被殺死了......

「啊啊啊!你們這群混蛋醜八怪,都給老孫去重新投胎!」孫悟空憤怒的大叫。

無數歲月的修行,讓他在這般憤怒的情緒下都不再喊打喊殺了。

但是,克制的了說話,克制不了行動。

這種情況,就算是佛法高深的菩薩,也都會化身怒目金剛,更何況他不是什麼菩薩。

曾經的他,是大鬧天宮被壓在五指山下的齊天大聖。

現在,他是如來佛祖座下的「鬥戰勝佛-孫悟空」。

孫悟空不管其他人,直接朝地面的蜥龍妖極速飛去,把所有人都拋在後面。

「大聖!」

「猴子!」二郎神他們在後面著急地大叫。

但是,孫悟空根本不管。

「花果山‧大猿王!」孫悟空口中喊道。

他的樣貌、身體瞬間變大,變成一頭身高數十丈的金色大猿猴,口中還不停地咆哮,高速墜向地面。

二郎神不能看著孫悟空單槍匹馬面對蜥龍妖不管,立刻轉身下令:「眾將士,跟著我,殺!!」他一馬當先的衝了下去。

「殺!」

東北戰場正式開戰。

…… ……

…… ……

莫羅看著天上體型巨大的孫悟空朝自己飛來,絲毫沒有緊張感,還是那副無所謂的樣子。

「哇~嘉雅那傢伙還是這麼無趣,一下子就把蟲子殺了。」莫羅語帶無奈的說著。

嘉雅。跟莫羅一樣,是當年與靛藍一族一戰的倖存者,強大無比。

「那個誰,最膽小那個。」莫羅稍微轉著頭,漫不經心的對著後面的部隊說道。

一名身材瘦小,身形畏畏縮縮的蜥龍妖從隊伍中站了出來,尾巴往地面一拍。

「小東西,上面那隻大猴子就交給你了。」莫羅吩咐道。

「可...可是...他很大隻,我...不行吧...」瘦小的蜥龍妖膽怯地說著,身體看起來還微微地在發抖。

「誰說不行!我們征戰無數星系,何曾有過不行?」

「我說的啊...就真的不行啊...」

「唉,我們強大的蜥蜴人一族怎麼會出現你這樣的膽小蜥呢?」莫羅摸著額頭嘆了一口氣。

「我...怎麼知道...」膽小蜥弱弱的說。

「唉~那個誰,把他給我丟上去。」莫羅對著身旁的副官說道。

「是!」

副官朝膽小蜥走去。

膽小蜥卻是默默的在往後退,已經快要重新退回隊伍中了。

副官瞪了膽小蜥一眼,喝斥道:「你給我出來!」

「可以不要嗎...」

副官不打算跟他廢話,直接抓住他的尾巴,用力往天上甩。

頓時,膽小蜥立刻變成一顆砲彈,射向天空。

「哇啊哇啊哇啊!不行啊....我會死啦!」膽小蜥在空中哇哇亂叫。

「救命啊!」

看著天上亂叫的膽小蜥,莫羅一陣無奈,對著副官問道:「你說,他是誰的孩子?」

「嘉雅星團長。」

「是不是搞錯了?」

「嘉雅星團長親自送來的。」

「……」



《異能狂潮:命運之戰》 前言

《異能狂潮:命運之戰》第一章 英雄

41會員
73內容數
「希望能成為一隻螢火蟲,替深陷黑暗中的你燃起一縷螢光。」 雖然不足以照亮前方,但總能為你帶來一絲希望,使你感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