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就愛這一味!演唱會結束看到「台灣零食」 暴衝收下露燦笑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剛結束在首爾的世界巡演《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向來寵愛粉絲的她,在演唱會結束後還到場外跟歌迷說再見,面對大批人潮,她發現有人拿著台灣國民零食「義美小泡芙」,竟特別上前握手、開心收下禮物,讓台灣UAENA(粉絲名)興奮高呼:「知道4月6日、7日要準備什麼了!」

IU今年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2萬張門票開賣就秒殺售完,就算採實名制認證防堵黃牛,網路求票仍源源不絕,甚至有人不惜要改名,只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屆時台灣UAENA會以什麼方式應援,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IU開心收下義美小泡芙的影片傳出,已有人表示會準備一箱義美小泡芙當作應援食物,而且各種口味都有,包準IU滿意。

IU日前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義大利出席男裝週活動,她見到大批粉絲守候,展現親和力一一收下信件、禮物,還突然間越過保鑣接過粉絲送的義美小泡芙,這次再度出現「眾裡尋它小泡芙」的情節,讓UAENA更加確信女神就愛這一味,對於台灣零食經由偶像「紅到國際」也感到驚喜不已。

阿沁嫩妻呼麻 2度彎腰鞠躬道歉「自己行為與老公無關」

飛兒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辣妻花花(李汶靜)因為涉嫌吸食大麻被警方移送法辦,當她無保請回在面對媒體時,她2度鞠躬道歉,表示這些全是自己的行為,與老公無關,同時會好好面對錯誤,不要再依賴這些不好東西,讓自己的身心狀況越來越健康。

今日傍晚,當花花被移送台北地檢署時,警察像是抱著橄欖球,一下車就朝北檢法警室狂奔,一群記者瘋狂跟拍,現場爆發推擠,記者高分貝質問,「刑事局在包庇嫌犯嗎」,最後花花被狼狽拖進法警室。

當一群人在門口站定後,花花先是雙手合拾微微鞠躬後,再一個90度的彎腰說「真的很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讓你們等那麼久,真的很抱歉。」當她抬起頭後,哽咽的說「這件事情完全跟我老公沒有關係,都是我自己的行為,我個人的行為,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能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那麼久,辛苦你們了。」然後再90度彎腰鞠躬,整整7秒鐘後,才在友人的攙扶下離開。

69歲成龍「快速老化!」滿頭白髮、臉佈滿皺紋 網淚:發現我也不年輕了|辰信人文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有別於同期功夫明星李連杰、洪金寶淡出螢光幕,近年他仍維持至少一年一部電影的產量,去年主演動作喜劇《龍馬精神》,在戲中有不少危險鏡頭,他都親自上陣拍攝,在中國票房表現不俗。而中國微博13日瘋傳成龍「快速老化」的照片,被發現他不僅滿頭白髮,且臉上佈滿皺紋,引起網友淚崩嘆「才發現我也不再年輕了。」

成龍拍過無數經典電影,2016年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成為該獎得獎歷史中第一位獲獎的華人,同年他以4.7億港幣(約18.23億台幣),入選《富比世》全球收入第二高的男演員。

中國微博13日瘋流傳一組成龍在中國四川出席活動的照片,並寫道「成龍近照頭髮鬍子白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記憶中還是那個神采奕奕的武打巨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憶!」照片中,可見成龍穿著黑色中山裝,精神與氣色看來雖相當有活力,但頭髮全部變白,髮量也變得稀疏,甚至髮際線也比以往來的高,臉上皺紋清晰可見,下巴長鬍子也是銀白色,看來蒼老憔悴非常多。

許光漢接受異國戀 清原果耶受寵若驚|生命禮儀

監製張震、導演藤井道人,主演許光漢、清原果耶13日下午出席《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現場許光漢被問到可否接受異國戀?他表示不排斥,而且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行,許光漢也問清原果耶能否接受異國戀?清原果耶表示自己受寵若驚,並說:「若有像他這樣的大男孩,我會很安心。」

《青春18》是台日合拍電影,演員也集結兩地卡司,藤井道人說這次合作有很多印象深刻的部分,像他是第1次拍攝需執導外國人說日文的電影,卻反而自覺是跟著許光漢一起進入日本雪國,拍片過程不像是劇情片反而像紀錄片。許光漢也說日本拍攝行程很像公路旅行,「例如跟日本演員道別的戲,我們拍完就真的跟演員說了再見,像個行為紀錄,體驗了角色的人生。」

藤井道人表示,會選許光漢當男主角,是因為這個角色需演出18歲青少年時期跟36歲出社會後的兩種面貌,在這個設定前提下,幾乎所有台灣朋友都建議他找許光漢,兩人碰面那天,起初他覺得許光漢很靦腆,但許光漢因肚子餓,講話到一半就開始嗑雞胸肉,讓藤井道人印象深刻,「我幾乎是當天就要決定找他演出。」

周曉涵加戲舌吻被質疑「對方有同意嗎」 她無奈:不是在吃他豆腐

周曉涵過去以偶像劇走紅,最近以《商魂》突破性的演出,引起不少話題,她坦言一直很想嘗試影集類的作品,「演出《商魂》對我來說是很幸運的事情,可以讓另個圈子看到我,也不一定要急著用我,先知道我的存在就好。」她加戲舌吻受到討論,甚至有人問「對方有同意嗎」,讓她無奈「難道我在吃他豆腐嗎」。

周曉涵在《商魂》詮釋舊時代的富家千金,卻愛上了不該愛的人,登場戲就是與市原隼人的床戲。雖然演出前就知道會受到關注跟討論,周曉涵無奈表示,果然也聽到「妳伸舌頭對方有同意嗎」這樣的疑問,她哭笑不得:「不是我要吃他豆腐吧?不可能!其實對方也有加東西,大家都是投入角色裡。」她也表示,例如床戲講好親臉,對方親到脖子,她會認為是表演上合理範圍的丟接,不會因此推開。

她透露跟李國毅也有劇本之外的吻戲,「難道國毅會說『妳幹嘛親我』嗎,我們都知道這是建立在表演這件事之上,呈現出來對作品是更好的。」在演出當下與角色合而為一的行動,是只有身在其中的人能夠理解及判斷,希望觀眾可以理解他們成就作品的初衷。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