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春沈早餐店x沈早俱樂部xFamilyMartFeat.草莓肉鬆蛋三明治、起司芥末蛋沙拉三明治、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沈早俱樂部xFamilyMart

由美食評論起家的Youtube頻道『陪沈團』,目前有沈、豚、安、豬與凡為基本成員,不定期則會邀請其他朋友加入。其中團長兼老闆的沈在頻道站穩腳步之後,開始進行更多元性發展。


2023年5月開始成立個人早餐電商品牌-『沈早俱樂部』,今年3月份更與台灣知名便利商店之一-全家便利商店進行首次聯名系列合作,首波產品有店面販售的三款三明治與全家app才能購買的三款貝果。


必須老實說我不能算是邱比特(陪沈團的粉絲名),不過他們的影片與Podcast我基本上都有觀賞跟收聽,因此這回的聯名系列在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狀況下,決定通通買來吃看看。畢竟網紅跟便利商店攜手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翻船機率似乎偏高,滿好奇這回的聯名系列商品到底如何 ? (是看好戲??)




春沈早餐店


草莓肉鬆蛋三明治

餐點名稱 : 草莓肉鬆蛋三明治

餐點售價 : 42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raw-image


必須說一開始看到三明治組成物中有草莓果醬、肉鬆與蛋,內心充滿無數個問號,心想這樣吃起來會好吃嗎 ?


raw-image


吃完之後對我來說新奇與趣味感大於美味感,一口咬進所有食材,所感受到的是有甜、有鹹,最後再繞進同樣有點鹹的蛋皮,完全沒有衝突感,吃起來是一種很豐富的口感。


raw-image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不選用過去一般的蛋,草莓肉鬆蛋三明治的可是蔥蛋,光這樣就多少吃得出差異感。


起司芥末蛋沙拉三明治

餐點名稱 : 起司芥末蛋沙拉三明治

餐點售價 : 45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raw-image


先前看到宣傳時,他們有特別強調市面上少見的多內餡量。等到我自己親自拿到實體三明治時,發現內餡還真的算給得很大方,不像其他三明治絕大多數內餡都是一層。


raw-image


蛋沙拉本身味道不會太過強烈,甚至於可說是相當清淡路線,我想大概是為了讓起司跟芥末加入後,可以讓兩者發揮出他們該有的作用。不然如果蛋沙拉本身就已經夠味,加上這兩種配料味道就會更強烈。


raw-image


芥末多少還是有些嗆辣感,但以我不吃辣來說算還撐得住,而且正好能夠替蛋沙拉增加些風味口感。


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

餐點名稱 : 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raw-image


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跟草莓肉鬆蛋三明治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組合物都是過去少見的搭配。


raw-image


因為草莓醬頗大方的情況下,比較先且強烈感受到的是不會死甜的草莓果醬,中間才有一點點海鹽乳酪味道接著出現。


raw-image


必須說,這三款相比之下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亮眼程度並沒有這麼高,沒有讓我特別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我是選擇電鍋保溫加熱方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熱方式而有所差異。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Source : 維基百科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