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羅志祥傷太重!周揚青「單身4年首吐心聲」 坦言:不想交男朋友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中國網紅周揚青過去與羅志祥交往9年,分手後她揭發男方多次劈腿,震驚外界也知名度大增,如今時隔4年她的感情狀態依舊備受關注,而近日她在影片中,也透露自己單身的原因,表示:「我喜歡我很穩定的樣子」。

周揚青在與羅志祥分手後,不僅經營自己的潮流品牌,也積極上遍大陸綜藝節目,在事業上成績亮眼,不過感情上雖然傳出過與段星星、羅昊有過戀情,但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近日周揚青更新了一則影音,首度透露了自己單身的原因,她表示自己目前不想談戀愛,直言:「談戀愛真的影響工作」。

在影片中周揚青表示自己是沒辦法同時將感情和工作平衡的很好的類型,因此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會變得想要陪對方而忽略工作,但目前她的工作許多事情都要她決定,有團隊要養,因此無法停下手邊的事業,表示:「現階段是想要好好努力工作」。另外,周揚青也說自己情緒在感情中,起伏會比較大,如今單身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因此直言:「我喜歡我很穩定的樣子」。

突遇車禍癱瘓!具俊曄隊友忍24年悲吐「催淚心聲」:不知肇事者是誰

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與大S結婚,近來搭檔姜元來在IG上公開當年遇上車禍死劫的過程,當時肇事者違法迴轉直直撞上他,如今事發24年以來,他至今從來沒見過對方,讓粉絲心疼不已。

姜元來14日在IG發出2張舊照憶及當時車禍過程,「24年前因為被違法迴轉的車輛撞上,我以障礙人士的身份開啟了新生活,活到現在,我似乎從來沒有咎責於任何一位違法迴轉的加害肇事者」,表示至今從沒見過肇事者,「他是誰,我也不知道,一次都沒見過。」

姜元來坦言24年來期間不斷自責「這就是我的命運,若對方跟我說對不起,或者向我道歉了,很有可能我就會活在埋怨肇事者的生活之中。」該文曝光讓許多粉絲驚喊:「現在都還沒收到道歉嗎?希望充滿愛的姜元來一家可以更幸福」、「看到眼眶泛淚了」、「心好痛」。而具俊曄當時也不離不棄陪伴他治療康復,兩人革命情感也讓許多粉絲感動不已。

Ella談虐童泛淚光 曝勁寶換過多名保母|生命禮儀

陳嘉樺(Ella)14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身為母親的她,近日看到保母虐童案,昨在現場眼泛淚光,心痛又憤怒說,根本不敢仔細看這個新聞,「孩子還這麼小,現在這件事被社會大眾拿出來檢視,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面對這個問題,不要讓憾事再發生,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她曾請保母幫忙照顧兒子「勁寶」,以前也換過好幾位,因為保母配合時間不同、個人因素等,「我們跟保母大部分一起在家,孩子有什麼狀況幾乎都會知道。」至於如何挑選保母?她坦言,大多看感覺,「會看保母的習慣,看他們相處方式,我們是新手爸媽,在保母身上學到很多。」

昨是白色情人節,與老公賴斯翔有慶祝計畫?她打趣放閃說,晚上可以「激情」一下,並透露最近跟老公的情趣是在飛機上互鬧對方,「他很幼稚,有時候會弄我頭髮,我就捏他上半身最好捏到的那兩點。」

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有粉絲在夏威夷每晚要價80萬韓元(約1.9萬新台幣)的高級飯店驚見韓國頂級演員在玩耍,在泳池的曖昧互動遭遊客目睹。粉絲爆料還特別標記柳俊烈出演的作品《請回答1988》和韓韶禧出演的作品《無法抗拒的他》。

戀愛消息傳開後,柳俊烈所屬公司C-JeS娛樂回應韓媒,柳俊烈確實是為拍攝行程去夏威夷,不過是演員的個人旅行,希望大家尊重。未來本公司不會回應任何有關私生活的目擊之談。至於韓韶禧所屬經紀公司回應韓媒則否認,稱不是戀愛,韓韶禧出道後第一次和好朋友去個人休假,對於私生活部分敬請諒解。

事實上,柳俊烈和女星惠利因韓劇《請回答1988》結緣,2017年相戀,交往7年來相當甜蜜,沒想到,去(2023)年11月傳出兩人已分手,事發後,雙方公司證實已分開,是兩人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讓粉絲們相當惋惜。

林俊傑演唱會中途直奔救護車 恐慌拖病體「撐到最後」|辰信人文

林俊傑昨晚(3╱14)在臉書分享「JJ20 VLOG 第20集」,透露:「應該是來到成都著涼了,然後前陣子就已經有一點感冒了,那我以為好了,其實真的已經好了,但應該是昨天著涼了,然後整個身體又虛,睡一覺起來之後完全就是發冷、發燒的狀態,聲音就變成你現在聽到的這樣,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因為我剛有吃了一點藥,但是我下午彩排的時候是發不出聲,就感覺重新又感冒1次,我現在不知道上去會是怎麼樣的狀態,就去撞一個吧,就撞一個,不要想。」

堅持開唱的林俊傑,第1天硬撐完演唱會,沒想到第2天病情加重,打了點滴也沒有好轉,他只能趁著中場空檔衝到救護車上補充糖分、做噴霧治療,接著再回到舞台繼續演唱,連他自己都驚訝地對台下粉絲說:「我竟然唱到現在還可以唱,我就覺得是奇蹟發生。」大家也尖叫為他應援。

表演結束後,林俊傑在臉書坦承「上台前,全是恐慌」,並透露:「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警示我:不要上台,可是心裡清楚知道,舞台是我的家,哪怕就剩下一口氣,我也要把那一口氣用在舞台上,這個2024的JJ20起跑站,成都連2晚的經歷絕對畢生難忘!是你們的熱情和鼓勵讓我撐到了最後,我的家人、朋友、團隊,還有我的JM,你們是支持我前進的動力,由衷感謝你們每1位!」而他目前只能期待早日康復,才能好好迎戰周末的杭州場。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