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七天六夜自由行總整理 | 與你想像中不同的中越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峴港~從古老的寺廟到現代化的飯店,從熱鬧的市集到美麗的海灘,越南峴港的每一處角落都藏著不同的驚喜。而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只需要花費少少錢就能好好遊玩。這裡不僅有美食,還有夜市、遊樂園、按摩、古老的寺廟...等,如果你也對越南峴港有興趣,請看我接下來的分享。

這篇會針對我的行程做總整理,可以看到

  1. 七天六夜總行程與景點分享
  2. 峴港的換匯地點
  3. 住宿飯店
  4. 餐廳

越南峴港的治安算是良好的,走在路上不用擔心被搶或是有扒手。當然在外旅遊必要的警覺還是需要的。如果有機會,推薦到越南享受一趟舒適悠閒的旅程。

這次搭乘虎航班機,15:45飛,飛行時間約2個多小時,到當地時間是17:20。虎航折扣購買下來不含行李餐食,機票約6000多元。



Day1. 機場換匯、飯店Check in、享用晚餐

出發前我們也在klook購買了峴港機場接送,司機會用what's app跟你聯繫非常方便,來越南建議可以安裝一下。其實klook的價錢並沒有比grab貴,且方便許多。

住宿的飯店以及餐廳美食,請看下面文章分享。

越南峴港飯店有多超值,開箱四星與五星飯店

越南峴港、會安換匯地點| 查詢國際匯率APP

素食者的天堂 - 越南峴港好吃素食一網打盡就看這裡


Day2. 市區巡禮

【越南峴港】市區好好玩,粉紅教堂、漢市場、美溪沙灘、越共咖啡、山茶夜市、龍橋噴火秀

raw-image


Day3. 古老寺廟探險,心靈之旅

【越南峴港】五行山天然巨大洞穴探險 、山茶半島靈應寺

raw-image


Day4. 遊樂園瘋狂一整天,來看巨大黃金佛手橋

【越南峴港】巴拿山完整攻略,巨大黃金佛手橋、高山滑車,跟團玩不到的通通一次報給你。

raw-image


Day5. 會安古鎮

古色古香的燈籠海小鎮、享用五星飯店設施游泳、體驗越式SPA按摩

raw-image


Day6. 會安特色行程

刺激好玩椰子船,台幣只要100出頭?! 會安主題樂園必看會安印象Show

raw-image


Day7.享用飯店五星設施、班機回台

這篇是遊記的總整理,也是所有文章的連結,感謝大家收看~


若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閱讀我移居宜蘭-台北兩地通勤的專題

島內移民真的可以 - 文章列表|方格子 vocus

歡迎您~😊來我的FB粉專追蹤宜蘭生活日常

還在台北上班的我們,怎麼搬來好山好水的宜蘭?對於這片土地不熟悉但卻被吸引的我們,怎麼一步步找到落腳的地方?怎麼安排自己的工作?這肯定有超多小故事可以分享,再聽我細細道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