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版斷尾?日本漫畫家:因為賣不好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日本漫畫家「小西明日翔」(代表作:春的詛咒 唯願來世不相識)

在推特表示:

最近有讀者問我 國外的版本會不會出續集

其實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賣不好才沒有續集吧

這種事在國外常發生(例:台灣版)


連載前我沒想過會在國外出版

所以加了很多外國人會完全搞不懂的地域梗

(例:大阪南部與大阪北部的方言差異)

會賣不好也是當然的

我反而應該感謝在這種情況下仍然會看我作品的外國讀者…

7會員
18內容數
介紹日本動漫、遊戲新聞,轉載每日漫畫小說出版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