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線上批命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第二位線上批命的客人,據他自己口述他日子過得很苦,簡直生不如死,而我從他的言論大概猜測當事人應該命好,不可能像當事人講得糟透了,我一直極力排斥算命,不過在等價交換下,還是嘗試批命。

  面對面批命時,以當事人出生年月日時開始排八字,正如我所臆測的,當事人的命算很好,對傳統八字而言,沒食傷、沒財運的字,財運應該很差才對,但他繼承「億」元計算的土地,我相信全部人都會看走眼才對,不過我還是以五行派八字排運勢,天干印生比劫,地支官生印,這樣組合的八字不可能像當事人所講的重度憂鬱、躁鬱症,到目前大運、流年都沒遇到食傷,食傷怎麼會受傷?天干地支都有印在保護,日主受剋除了流年外,日主很難受傷,你會相信五行派八字在騙人嗎?

  原因很簡單,這跟八字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當事人自我意志非常高,且負面能量非常強大,命理師只要遇到這類十幾人,命理師連當都不想當了。我是看過比這更負面的人,且要算當事人前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此人應該命好但心態偏歧,果然連命都不用算光從談吐就能得知此人狀況,這也拜我平常一直訓練觀察能力來看命,至於接下來如何?明日分曉。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