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章 回老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書接上回

一貫與葉楓在附近偷看夜月星教黑和魔法。而黑和從感應魔力到吸收魔力只花了10分鐘,葉楓看了表示黑和的資質不錯

 

而之後夜月星則是教黑和風魔法,她將圖案畫在了地上,讓黑和試著轉換魔力,可過了一段時間,黑和便說他將魔力輸入進圖案後,圖案毫無反應

 

看來黑和沒有風魔法的天賦,不知為何,一貫心中感到暢快了許多,不過之後他就不這麼想了。

 

隔天早上

 

“吶~爸爸,我可以讓貪惡叔叔教我魔法嗎?”正在喝牛奶的一貫聽到這句話,直接把嘴中的牛奶噴出去,噴到了一貫父親的身上

 

“臭小子!!我絕對要打死你!”一貫父親氣得七竅生煙

 

“抱歉啊!爸,然後女兒妳不是剛學風魔法嗎?怎麼又要學新的魔法了,女兒啊!貴精不貴多啊!”一貫雖然勸著夜月星先將風魔法學好,不要再想新的魔法,可是講著講著,一貫的臉越來越黑,昨天目睹全程的他自然知道自家女兒這是為了她的青梅竹馬才這麼說

 

順帶一提,一貫之前有跟夜月星講他和父母被貪惡關了整整14年的事情,希望夜月星以後不要太高調,要低調才能躲開麻煩,所以夜月星是知道貪惡跟白除說的。

 

一貫也沒辦法,只能帶著父母跟夜月星前往獸甲鎮去見貪惡

 

準備好行李後,一貫一家也是直接坐著馬車前往了獸甲鎮

 

在花了3個月後,一貫一家抵達了獸甲鎮的城門口,繳納入城費後,一貫他們正式抵達了獸甲鎮

 

來到貪惡家門口,還是一樣的樣貌,不同的是守門的守衛不是換人就是臉上多了些許皺紋

 

一貫用手刀敲脖頸讓那些守衛們成功地進入了夢鄉,而一貫父母則是嘴角抽搐的看著這一切,夜月星則是一臉崇拜的看向一貫

 

“爸爸,這招可以教我嗎!”

 

“當然好啊!我的女兒,啊!好痛”一貫捂著自己的後腦勺,一臉面無表情地說著好痛

 

“不要帶壞孩子啊!”一貫的父親一臉無語地說著,同時摸著自己的左手

 

「這臭小子,頭也太硬了吧!」感覺著自己隱隱作痛的手,一貫父親心裡想著

 

而一家人打鬧的時候,一貫察覺不對,用著自己的拳頭打散掉了一發襲來的火球

 

“一貫!你居然還敢來!”貪惡現身出來憤怒地喊著一貫居然還敢來

 

“…”而一貫看著出現在自己眼前的肌肉壯漢,腦袋差點當場當機,畢竟在4年前,貪惡還是一位大胖子

 

不過一貫認為以自己的實力還是打得贏貪惡的,畢竟自己怎麼說也有e級的實力。

 

「還是先打暈在說好了」一貫這樣想著便直接出手

 

“你!...”而貪惡雖然知道一貫會出手,不過根本沒想到一貫的速度會如此快,因此只來得及講出一個字便被一貫的手刀給打暈了

 

“你們等我一下”而一貫則是靠著自己的速度將暈倒的守衛及貪惡後,跟家人說了一句,之後便往蝦白鎮的方向而去

 

花了兩個小時便將白除說抱了回來

 

“請開始你的解釋,白除說”一貫請白除說解釋一下為什麼貪惡會變得如此,痾…肌肉?

 

“痾…自從他被你砍重傷後,貪惡他就瘋狂的鍛鍊著他的肌肉,而他的實力就這樣來到了c級中等來到了上等,主要是他這四年主練肉體,魔法只有無聊時練那麼幾下,不過起碼克服了他身軀肥胖的弱點,體力好了很多,不過他對金錢還是沒有抵抗力。”白除說緩過神來後便開始解釋了貪惡為什麼是這個樣子

 

“對金錢沒有抵抗力嗎?我懂了”一貫聽後便來到了馬車拿出個箱子,而後扛在自己的肩上,移動到貪惡面前將箱子放下,而後拎起一桶水便朝貪惡潑去

 

“痾阿…!一貫!你怎麼敢…喔~一貫你要做什麼,我可以幫你做”被潑醒的貪惡醒來後剛看到一貫便準備開罵,而一貫則是默默打開箱子,之後貪惡的眼睛便被箱子中那滿滿的黃金給吸引住了。一貫知道貪惡貪財,因此專門準備了3箱黃金

 

“教我的女兒火魔法,以及火魔法的招式。”一貫帶著點怒氣的說道,一想到花這麼多黃金,原因只是因為夜月星為了黑和學會火魔法,一貫就氣啊!

 

“才這麼點,好像有點不夠啊!”貪惡默默地說道

 

“最多這些”砰!乓!話音剛落,一貫又將一箱黃金跟一袋黃金扔在地上,同時表示最多就只有這些黃金了

 

“夠了夠了,一貫你放心,我一定將你的女兒教得好好的”用火魔法將黃金從門口拖進莊園裡後,貪惡信誓旦旦的表示絕對將夜月星教得好好地

 

“希望你能確實的做到”一貫說到

 

“那一貫的女兒,跟我來,我先給你火魔法的圖案,看你可不可以使用火魔法”貪惡帶著夜月星來了莊園裡的一處空地中,空地的另一處則是有著幾個標靶

 

“貪惡叔叔,我可以使用火魔法,可以教我一些招式了”而夜月星在嘗試一番,確定自己可以把魔力轉換成火屬性後,便跟貪惡說到,想學習火魔法的招式

 

“你先多轉換一些火屬性魔力出來,我在教你一些招式”貪惡說完後則是坐下開始補充剛剛搬運黃金所損失的魔力,夜月星見此也是開始吸收魔力,而後轉換成火屬性魔力

 

在等了大概兩小時後,貪惡覺得差不多了,便準備開始教夜月星一些招式

 

“首先,最簡單的肯定是直接變成一團火球然後丟出去”說著,貪惡將手中凝聚出來的火球朝著標靶丟了過去,造成了一些聲響,因為標靶是c級材料製成的,加上剛剛貪惡使用魔力不多,因此標靶沒有多少變化

 

“然後,你也可以像我這樣”說完後,貪惡抬起自己的兩隻手,將拳頭指向標靶,然後手臂附近附近出現了一道道火球,圍繞著拳頭旋轉,之後火球便開始邊旋轉邊衝向標靶,如同加特林一樣瘋狂射擊,射擊完後,標靶也出現了一個個破洞

 

「好帥!!!」夜月星心中對這招是這麼想的

 

“到了c級後你則是可以像我這樣飛行,但無法長途飛行,可能要到d級才可以”貪惡的手心朝下,而後手心前開始噴出火焰,貪惡也開始了升空,到達一定高度後,貪惡腳下也噴出了火焰,而貪惡則是用像某個鐵人一樣的飛行方式繞了一圈自己的房屋後便回到了原地

 

「這不是某鋼*俠嗎」一貫無語的心想

 

5會員
64內容數
這裡是一名以寫作為興趣的作家的小說儲存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勿忘的小說 的其他內容
9章 一貫父母願望成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0章 夜月星的“叔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1章 夜月星的成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說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章 魔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3章 一貫是個女兒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4章:最安全的地方報館內一切好像沒啥事兒,如常在夜班裡工作的少數突發記者、攝記都在聽著警方的專屬頻道。 老總一見到玄武的身影就朝他揮手。玄武走到老總面前。 老總:「浪裡白條那裡怎樣了?到底出啥事啦?」 玄武點著頭走到自己的案頭,坐下來瞧著口咬雪茄的胖子:「浪家全數都沒了!滅門慘劇!不準備報導這案!特偵辦那邊也跟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6
第14章<慶祝>這個老師當然很不爽的表示道:「唉呀,我看你真是愈來愈大膽。 教會你已經很不錯。 還想要怎樣。」 畢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來教導的。 「當然是好好慶祝一下。 不如你請我吃飯如何。」 阿龍要說的無非就是這句話,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料理。
avatar
陳姿穎
2023-11-01
第14章 如果他是他又是一樣的惡夢,這次加了一個車禍情節,夢中被甩出車外的秦友堅看著倒在眼前的左容依胸前流著血,鮮紅的血液一直從中心點漫延至整個胸部,映的她白色上衣更加對比鮮紅。 他全身是汗,猛得從床上坐起,鼻腔還殘留著汽油味及血腥味。 拿起邊桌上的手機看了一下時間,3:00AM。 手機螢幕顯示一條訊息,是他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7
第14章、是的,大藥會跑如果說前陣子夜裡談話,凌家兄妹沒有很懂什麼叫做「布了些陣法防止大藥亂跑」,那麼眼下他們完全明白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5
14章 甜蜜聖誕這一天的歡愛,念凜顯得特別激動! 她把湘柔壓在房間中央,她們去採買的柔軟地毯上,要了一遍又一遍,不管湘柔怎麼求饒都不停下,要她永遠深刻的記得自己! 想把屬於自己的印記,烙印在她靈魂深處! 「我不准妳有想放棄我的念頭……」念凜發瘋似的動著手,兩根手指在她體內翻攪著。
avatar
武佳栩
2022-03-13
第14章、被牽著走黎落猛地轉頭,看見蹲在她旁邊的是見過幾次面的季景熙。 這次真的不是我對他做了什麼⋯吧? 突然意識到自己坐在地上的行為,黎落立刻站起來。 「抱歉!學長是要看這邊的書嗎?不好意思擋到你了。」黎落臉上充滿慌張的神情。 她那慌亂的小臉在季景熙看來還挺可愛的。 季景熙跟著黎落一起站了起來。 咕嚕——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1
第14章:投資的架構-策略  在上一個章節我們定義了「系統」,並進行了相關的討論。我們說,系統是中立的,只負責產生訊號。但是它不會告訴你看到訊號後該如何反應,這部分是「策略」的職責。雖然兩者的職責是相互獨立的,但卻必須彼此配合職能才得以真正地發揮。當然這些都是本章後半才會討論到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1-03-09
少食練習日記Day6~9:回老家要如何面對長輩攻勢而達到少食!? 【Day6|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今天大約八點半醒來,起床刷牙的時候感覺痰好像變多,然後也有了便意,有好幾天沒大號,這次是軟便,而且分好幾次,大約四五次,每次都比較少量,不曉得會不會是昨天喝咖啡和吃玉米的關係。不過早上"解放"之後,摸著變平坦的小腹有種舒服的感覺。 然後又回來舒服的床上打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12-14
第14章 千鈞一髮  來不及了,他心裡明白,那速度無論晶語唸的多快都躲不過。在鐵狼的人生最後時刻,他內心詛咒老天,詛咒這間酒館,詛咒全世界所有的人。不該是這樣,他明明就能成為一位偉大的賞金獵人,為何會是這種下場?    「鬼砂磨!」樓下傳來一聲叫喊:「你是不是在找人?我會『瞬移晶語』,我要讓青駒白夜逃走了喔!」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