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不可議 東南歐 觸歌傷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19/2018

觸歌傷情

 

今天要開七個小時的車,前往希臘。

漫長的拉車時間,也不無聊。

把巴爾幹過去百年的歷史做過總結後,開始聽著音樂。

阿爾巴尼亞南部農田偏佈,巴爾幹半島的每一處山地風景如畫

 

總算結束了巴爾幹的行程,明天開始希臘的觀光景點。

行程雖未結束,但希臘的部份比前半段要輕鬆許多。

離開阿爾巴尼亞及希臘的邊境檢查站後,心裏也稍稍鬆了口氣。

陪伴我們多日的希臘司機是個外冷內熱的傢伙。

相處這些天,他已經由叫我的名字變成我的朋友。

今天他就可以回家,明天開始休假了。

雖然我已經抱怨了好幾天,他將要"離我而去"。

他一直說要給我個驚喜,但看來似乎仍無法安排再繼續陪我走完全程。

 

巴士中傳來我準備的歌。

是睿宇十七歲生日那天幫他準備活動時播放的。

突然之間,所有情緒湧上心頭。

 

我寫了這個訊息,紀錄了當下的心情。

 

我好想你。

好想回家。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可思議的高房價總價2000萬以上的電梯三房? 只是想要一間三房有電梯的房子,在三重的蛋殼區需要兩千萬!! 三重的二重疏洪道邊,以前都是破工廠,雜草荒地,走路10分鐘都找不到東西吃,這樣的三重蛋殼區,為甚麼只是想買個電梯三房需要2000萬呢?
    Thumbnail
    avatar
    JETER HSU
    2022-05-02
    不可思議的印度 Incredible India! Part I 討生活的人們之二記錄在印度遇到的女廁管理員、火車站挑夫、司象人及在恆河工作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3-01
    不可思議的印度 Incredible India! Part I 討生活的人們之一當你抵達印度國門,就是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2-20
    不可思議的我站在娛樂圈最前線十幾年前年我在一間導演工作室擔任製片助理,那年公司得到一個關於台北市電影拍攝的案子,劇情中其中一些畫面素材是101跨年煙火,最後決定我們自己拍攝不購買素材,所以我們開始尋找101大樓周邊的制高點,,我們看過附近的消防分隊頂樓、中油大樓頂樓、世貿三館停車場,最後決定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進行拍攝。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01-01
    不可思議今天下午和一位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去爬象山,我們是在上周一起出遊的時候認識的,因為她上回有來我擺攤攤位上畫人像,所以我覺得她應該願意跟我當朋友,於是我就試著邀約她一起去爬象山,她答應了我,然後我們今天在爬山的時候,聊著聊著發現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2-10
    不可思議的愛情神話|談谷崎潤一郎《春琴抄》 日本唯美派文學大師谷崎潤一郎(1886-1965),是大正(1912-1926)到昭和(1926-1989)年間的代表性作家,其作品呈現富麗的官能美與陰翳的古典美,寫作題材深刻挖掘人性慾念,堪稱唯美與惡魔並存。其中敘說盲人琴師愛情故事的中篇小說《春琴抄》無疑最具代表性,當年川端康成讀之嘆曰:「如此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09
    【沉睡的茱麗葉】第四章—愛麗絲與不可思議之國(三)他走向紅磚柱子前的那兩位士兵,說:「您好,我是來見女王陛下的。」 「女王可不是隨隨便便都能見。」士兵想也不想就拒絕凱爾賽。 「我是布林埃爾的代表,受到艾諾皇子、雷格陛下的指令過來給女王一封重要的信箋,我不能進去嗎?」
    avatar
    艾雅/碧天
    2021-02-04
    【沉睡的茱麗葉】第四章—愛麗絲與不可思議之國(二)不可思議之國流傳著一個傳說,變化女神在某片大陸的東北方創立了一個國家,她喜歡新奇,喜歡不斷轉變的事物,於是被她創造出來國家就有了豐富的面貌。她將能夠給予這個國家「變化」的能力賜予七個人,那七個人被稱為「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1-02-01
    【沉睡的茱麗葉】第四章—愛麗絲與不可思議之國(一)噠噠噠噠……他們的身後傳來馬蹄聲和輪子轉動的聲音,桑普森舉起手,對著逐漸靠近的馬車一邊揮手一邊喊:「不好意思,可以停下來一下嗎?」 馬夫看見他們時,立刻拉住韁繩,車子晃了一下,車廂傳來一陣痛罵:「搞什麽啊!幹嘛突然停下來!」說完,罵人的人跳下車廂,走到馬車前面,想知道發生什麽事情。
    avatar
    艾雅/碧天
    2021-01-28
    不可思議的舒適 │ Jabra Elite 65t 開箱配戴舒適、在安靜環境下媲美電話等級的通話及雙待機時我會推薦的原因,只是太強的收音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