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登山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13/2021

微登山

 

對山是一種敬畏,

有一種默契,

有一種順應。

 

5月12日下山後,沒有再登過山。

疫情進入三級,既然不要去登山,我就乖乖待在家。

雖然我去的山徑,多是荒無人煙。

無人的山徑去走走,應該也沒關係吧。

但我想就算無人煙,仍有天知,地知,山知,我知。

 

整整兩個月,也真的剛好兩個月。

今日是微解封的第一天。

套上雨鞋,拿著手杖,就往山裏去。

 

進入登山口後,

五分鐘的時間就可進入一個綠世界。

轉上陡峭的山徑時,竟然有點脚步蹣跚。

好像是在海上漂流太久,突然上到陸地。

熟悉的脚點却重心不穩。

走了一小段才適應,脚步慢慢踏穩。

兩個月來的鍛鍊,總算沒有讓體力荒廢太多。

 

微解封,就微登山。

走了一小圈,花了一個半小時。

我心滿意足的下山回家。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