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之中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28/2022

人群之中

 

帶旅行團回家的晚上,我放下行李。

拿起了明天要去登山的小背包。

 

轉換心情。

我閃入人群中,跟團登山去了。

 

帶隊的嚮導是曾經我帶過的實習嚮導。

其實我都記不得了,

但他說在雪山時,我曾教他許多,就在雪山的黑森林中。

我們一起坐在冷杉下,我將登山經驗一一道來。

然而,他也太客氣了,他早已獨當一面了。

細心的安排,讓行程順利推進。

三天時間,一切不用動腦,只是舒服的走著。

這次上山我的目的單純,百岳加二。

 

我只想走在人群之中,舒服的完成了行程。

一路上有人照料,

我什麼事也不用想,不用管的放鬆了心情。

只是這樣的行程,也許真的不太適應。

我己經習慣出來,永遠是繃緊了神經。

太放鬆舒服的情況下,回到台北下巴士時。

 

不但忘了機車停在那。

還忘了將巴士內的背包給背回家!

 

一下巴士,提了兩袋行李就急著去找車。

却忘了背後空空如也。

只好隔天再去登山社領取。

 

隔天申請入山時,送出表格時,却出現了錯誤訊息。

先將訊息傳給朋友,然後自己一再確認。

總算發現問題所在。

我將申請入山時間寫成十年前。

 

就著錯誤訊息,朋友回覆,管制了?

 

我回給他,

 

沒事。

我犯傻了。

申請十年前的時間。

西巒郡大回台北時。

下車時,想不起機車停那。

然後竟然忘了把背包背回去。

找了很久才把機車找到。

騎回去一半.背後涼涼的。

才想起背包忘了拿。

 

我準備邁入下一個智障人生。

想想也很高興,希望以後都傻傻的過。

人生,

難得糊塗!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