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02|隔壁的男同學抓我的手去摸他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長年以來,我跟自己母親爭執很多關於性教育的事情,以至於我對於很多的事情都有過激的反應,因為對我來說:

所有關於性的侵犯行為都在侵害人格。

真的要回顧我認為最噁心的性騷擾,大概就是國中的時候。

坐在隔壁的男同學

那年是一個周末的課堂,我在補習班的教室合併桌子的跟一位男同學坐在隔壁,事發之前是什麼狀況我已經記不起來了,就在某一刻,這位老兄抓我的手去摸他的的陰莖。

一直以來以記性異常好聞名的的我卻只記得手被抓過去的那時,我很用力的把手要抽回來,還很小聲地說:『你幹嘛?不要哦!』我用雙眼直瞪著他,但他沒有鬆手。最後就在一陣拉扯下,我的手掌被緊抓著直到放在他勃起的陰莖上揉,我馬上抽回去然後完全沒有講話。

真的超級噁心,但那個當下我是嚇傻了,那個嚇傻的狀態導致會呼別人巴掌的我本人甚至完全沒有發出任何求救聲。

這位老兄好像發現事情不太對,就說:「你生氣了哦?」

我完全沒有鳥他,直接無視這個人,現在我也沒有辦法理解我的反應,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嚇傻而沒有反應一點都不奇怪」,所以不要再期待被侵犯的人有多大的反抗。


女同學說被認為性感很棒

課堂結束後我跟另一個女同學留在那個教室裡,我跟她說剛剛發生了甚麼。

「那又沒什麼。」

她「安慰」我的方式是說明女生「被」認為性感多棒,並且把身體靠在木桌上擺出一個doggy style的姿勢。

「你看我的胸部很大男生都很有興趣。」接著她開始敘述她們家的女人胸部都很大多性感之類的,還擠乳溝給我看。

這一切都太荒謬了。


學長聽到之後竟然是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走出教室門外先是去洗手,但我覺得洗手沒啥用,因為那不是手的問題但我說不上來。

於此同時,跟我很要好的學長剛好從自習室走出來,看我表情不對,他把我帶到大門外:「學妹你怎麼了?」

『剛剛某某把我的手抓去摸他屌。』

『我現在覺得超級噁。』我整個超生氣的說道。

「沒事啦沒事。」他把我一把抓進他懷裡給了我一個擁抱。

「等一下去跟主任說,或是跟阿珍說。」

學長大概是沒有惡意,因為直到我們認識十幾年的今天他就是一個會擁抱別人的男子,只是剛發生一個肢體接觸的噁心事件,這個擁抱感覺又特別奇怪。


後續處理

後來我讓班主任知道了,只見到那位男同學跟他的媽媽在辦公室很久,後來他走出來跟我道歉。

我沒有理他。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解決我的憤怒,所以就找了小學同學抱怨,後來我得知他們去那個男生的教室把他拖出來教訓了一下。(在此不鼓勵私刑。)

長大後才知道,其實應該直接送去警察局的。


在家看A片,媽媽剛好回家撞見

事發後的幾天,我在家裡翻到A片,就大搖大擺的在客廳看反正家裡沒有人。

當時只是覺得:也許因為我跟陰莖太不熟了,要是他就像遇見蟑螂一樣稀鬆平常,又或是跟呼吸一樣隨處可見,我大概就「能夠」覺得真的沒什麼。

家門突然有鑰匙轉開的聲音了。

「你在幹嘛?」阿珍很錯愕看著我就坐在客廳地上看A片。

『哦我想說多看一點就不會不舒服了。』我抬起頭,但氣氛有點尷尬就站起來去收DVD。

「這你爸的啦。」阿珍開始解釋那不是她的片,但我根本不在乎。

我很沮喪的要走回房間,因為我覺得阿珍完全沒有要跟我處理這個問題,就在我背對她的時候。

「那個又沒甚麼,你以後交男朋友也會摸到啊!」


什麼?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