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能產業打滾三、四年的小小打雜工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_湊月Mitsuki

我在太陽能產業待了三、四年,從在公司擔任正職到現在獨立接案,曾經經手過住宅、工廠、學校、農地等⋯⋯太陽能申請,而我會在這裡分享在業界累積的小知識,希望能夠幫助對太陽能有興趣的人。


我過往主職為機電製圖、公文處理兼客服(所以我說我是打雜工),能夠獨立作業小案件,所以文章會針對這三個項目做解說,偶爾也會發點閒聊文,像是奇耙業務天馬行空哄騙屋主、屋主想加蓋太陽能配美美的、能透陽光的玻璃屋或是主辦案件審到一半請產假,然後沒有職務代理人?


嗯,大概就是專業與閒聊參半的內容,若有想了解得知識可以留言給我,若我能力所及會再回覆或寫成文章,感激不盡。


3會員
6內容數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太陽能資訊,讓您更深入了解太陽能的應用和相關事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