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演唱會上突向大元求婚!掏鑽戒落淚下跪: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鼓鼓和蕭秉治演唱〈認愛〉,當全場還沈浸在歌曲氛圍時,鼓鼓表示,因為家庭因素,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不幸的人,後來發現自己很幸運,「因為如果沒有這些故事,我不會知道家人對我多麽重要」,接著介紹到場的家人後,他突然走到大元身邊說:「還有我的女朋友。」只見大元一度激動落淚,兩人緊緊相擁。

鼓鼓和大元交往11年,直到去年才正式公開認愛,鼓鼓今日一邊拭淚,一邊告白說道:「這段時間裡面,我一直非常低調,對於妳對我的感情,因為我想保護它,我也知道妳想讓全世界知道我有多愛妳,妳有多愛我。」他透露有次大元不小心把他送的手錶搞丟,因此著急到哭了出來,「我非常心疼,我想跟妳說,那個錶或許會不見,但是在未來的每個日子我會在妳身邊,永遠不會消失」。

接著鼓鼓拿著戒指單膝下跪說:「林艾璇,妳願意嫁給我嗎?」大元先是問「我們公司知道嗎」,鼓鼓回應:「沒有人知道。」而就在大元答應後,鼓鼓為她戴上戒指,興奮地說:「我終於可以把我的幸福跟我最愛的人分享,謝謝你們,請你們祝我幸福好嗎?」下一秒對著大元甜蜜獻唱〈當我變成我們〉,全場洋溢著幸福感動的氣氛。

王陽明PO監視器畫面「私人車庫遭闖入」 喊話車主出面處理

男星王陽明家世顯赫,畢業於紐約大學,因帥氣外型被發掘進入演藝圈,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角頭》都有亮眼表現,近年王陽明除了演藝工作,還創立生活品牌;王陽明日前在社群透露有陌生人停進公司私人車庫,目前已經報警了,呼籲車主盡速出面解決。

王陽明日前在社群發文,直言發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他提到公司同事發了一段監視器的影片,起因是一名大家都不認識的陌生男子把機車停到公司私人車庫,王陽明幽默表示:「我知道我們有宣布星期日會有一個車庫拍賣,但是兄弟你不需要這麼早來卡位,我們大家都不認識你,你就這樣子停」,王陽明放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嚴肅表示這並不對,自己也要保護團隊,這有安全的考量和問題,呼籲車主可以出面處理事情,把車子牽走並且以後不要這樣做了,公司目前已經報警了。

公司透露警方已聯絡機車車主,但車主的電話是空號,網友們紛紛表示:「原來有商品寄賣的部分啊」、「太會卡位了」、「真的好怪,不過,您這樣處理是對的」、「常規還是要報警處理最快,隨意移動等又被對方告等等 麻煩」、「他這是哪招呀⋯⋯」、「台北停車費太貴」。

阮經天騎千萬重機跑山 網喊:是桂林仔

男星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自3月在中國上映以來,票房已破21億新台幣,他以「陳桂林」一角再創知名度高峰。愛車的阮經天日前遭網友目擊騎著要價千萬的重機跑山,卻未遵守交通規則,包含未裝後照鏡、沒穿防護,還疑似過彎沒打方向燈,讓入戲的網友直呼「交通部三害也該除一下」。

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分享3張阮經天騎重機跑山的帥氣照片,可見阮經天留著鬍渣,引來大批網友在貼文下留言,「是桂林仔」。另有愛車的網友認出阮經天的重機型號是HONDA RC213V-S,並分析該車一台要架1,000萬元,鋁箱加購要260萬,到台灣含關稅及其他的稅金已經超過1,300萬,更指出這台車現在國外已喊價至2,200萬新台幣。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阮經天未在重機上裝後照鏡,也沒有穿車衣防護,甚至過彎也疑似沒有打方向燈,讓網友直呼:「耍帥歸耍帥,能不能順便推銷安駕的知識呢?」、「沒後照鏡可以檢舉吧,誰來給他送他回娘家」、「交通部三害也該除一下」。

告五人帶4萬人回鄉開唱 創2億觀光產值

告五人第一次在家鄉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面對全場2萬歌迷忍不住感性,前一晚犬青與哲謙也忍不住流淚。在演唱〈又到天黑〉時,身後大螢幕播放著宜蘭家場演唱會,從無到有,動員超過500人、歷經20天的努力,將體育場跑道、草皮,一步一步鋪上保護板,從0到7層樓高的震撼主舞台,讓全場一起感動舉辦演唱會的不易。

接著,告五人在獻唱歌曲〈帶你飛〉時,犬青在延伸舞台著性感戰袍搭乘升降舞台霸氣直升3層樓高,身後銀色天幕裙擺隨風飄散至主舞台,仙氣逼人,「帶你飛一秒瞬收機關」讓超長裙擺瞬間飛天讓歌迷尖叫聲不斷!接著帶來「億」連串億萬點擊經典歌曲〈唯一〉、〈一念之間〉讓全場跟著一起齊聲大合唱,讓告五人笑說:「想要離大家更近一點,看一看大家有沒有一起開口唱。」〈愛在夏天〉更帶來璀璨豔麗的120秒煙火秀,讓觀眾驚呼連連。

《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統計2天人潮超過4萬人湧入宜蘭,創造逾10萬人次觀光效益,約創下超過2億元觀光產值,告五人光榮返鄉開唱,也帶動家鄉經濟,堪稱最佳宜蘭代言人無誤。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