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靠巫師不要的長人贏球 網:他打得像俠客和張伯倫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傑米森本人受訪時則說,「我在場上打得很開心,我慢慢來,這不瘋狂也不特別。」灰熊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則稱讚他很有侵略性,「他朝正確方向踏出第一步,正在做影響比賽的事情。」

波爾辛吉斯在巫師適應不好,也打得不快樂,但不論如何他還是聯盟精英級別長人,怎麼用「如此廉價」交易就送給塞爾蒂克當耶誕禮物,拿到兩名早就確定要裁掉長人,只有替補控球瓊斯實用和一首輪。

 

NBA/用30分寫日記!亞歷山大無懼質疑:專注讓球隊變更好

賽後針對外界評論雷霆終究還是太年輕的質疑,亞歷山大表示:「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恨,我們只是專注於如何讓自己每天都變得更好。我們只在乎這些,到目前為止,我們做得還不錯。」

暢談明星隊友的成長之路:「我們是關係密切的朋友,亞歷山大跟在保羅(Chris Paul)和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兩位資深老將身上,學到相關知識以及成為領導者,他的領悟能力,正反映在雷霆隊的聯盟排名。」

 

MLB/2屆塞揚強投史奈爾報價2年20億 球團仍猶豫希望降價

31歲的史奈爾上季在教士登板32場,成績14勝9敗、防禦率2.25,累積180局投球,送出234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19,成為新科國聯塞揚得主。這紙2023年成績單,被形容是棒球史上最棒的投手數據之一,但無法幫助史奈爾如願獲得長約,這紙1+1年合約讓他保有在今年季後再度進入自由市場的可能性。

 

NBA/騎士迎壞消息!米契爾膝傷恐將缺席更多比賽

自米契爾缺席以來,球隊的戰績是4勝5敗,目前在東區第2種子競爭上仍落後公鹿1.5場勝差,同時尼克也緊追在後,雙方只有2場勝差。騎士顯然不願被超前,掉落到第4名,避免可能在季後賽第二輪遇上奪冠大熱門塞爾蒂克。對此,米契爾的健康狀態對球隊相當重要。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美女主播嘆:主播有那麼糟糕嗎?

 

昨(17)日永尾亞子則再度發聲表示:「從前幾天我的貼文引發各種回應讓我學到了很多,總覺得抱歉,我不是想要獲得任何人替我辯解,只想對所有相愛的人說『恭喜』而已。」還要大家往後別再稱她是「女主播」,叫她「主播」就好。

自從大谷加入品牌以來,在球場內外的表現都令人難以置信,New Balance與他合作在日本展開慈善公益計畫,也向全球推展品牌,大谷體現了New Balance的價值,而現在還只是開端。

2會員
1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