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酸「上節目給2千算太多」 陳沂反擊:就問你敢不敢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網紅陳沂日前透露她買了三千多萬的房子,現金全被掏空,並自嘲「可能『淪落』到要去上吳宗憲的節目了」,對此,吳宗憲則回應「要來就要問過製作人,而她有什麼才藝只能在節目裡噴嘛」、「對有些藝人來講2000元算太多」等。而陳沂19日也反擊「不要推給製作人,一句話,就問你敢不敢?知道自己嘴秋不過我怕了膩?」

陳沂指出,那吳宗憲為什麼討厭陳沂呢?是因為有人拿他跟韓國國民MC劉在石比,對此,陳沂表示,她曾以「錄影遲到不對稿不敬業,拿什麼跟人家比?」回應,吳宗憲就放話要聯合整個演藝圈封殺她。

陳沂表示,結果吳宗憲現在又改口說他從來沒有封殺過任何人,黃安還是陳沂都歡迎去他節目,語畢又說可是製作人覺得沒有才藝可能不行,對此,陳沂也直言「不是啦,憲憲,不要推給製作人。一句話,就問你敢不敢?知道自己嘴秋不過我怕了膩?」

林宥嘉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超閃告白丁文琪:愛老婆像愛自己一樣

林宥嘉日前舉辦《王》聽歌會,聊起距離上張專輯已經8年,他也經歷結婚、生子兩件人生大事,他說「有些事情不是按照自己計劃發生的,但現在反而覺得也不錯,可能現在這個時間點是非常完美的」,聊起夫妻生活,他則表示「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結婚」。

專輯裡收錄浪漫歌曲《少女》,這首歌早已經以單曲形式推出,聽歌會上他透露,這首歌不是用專業麥克風錄製,反而是躲在衣櫃裡用iPhone有線耳機的麥克風錄完,才呈現他心中完美,有點像是從電話話筒傳出的聲音。

他表示因為自己本身有結婚,也很認真經營婚姻,現階段也很想傳達婚姻的核心價值,他說「有時候身為老公,遇到一些狀況的時候,會以老婆的想法跟想要的方向,去做我的決定,經營一個家庭,若雙方有些迷茫,我會站出來帶領,但多數時候以尊重老婆的想法為優先,我很認同『Happy Wife Happy Life』這句話」。

下月就要生產!李千娜驚爆「血壓掉到剩40」送急診 親曝婚禮進度

女星李千娜去年10月與交往2年的男友黃尚禾登記結婚,同月底宣布懷孕喜訊,預計下個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儘管如此,日前發行新專輯的她工作依舊滿檔,不僅挺著孕肚站上跨年舞台,還勤跑新作品宣傳行程,堪稱最強孕婦。不過她也自爆年前尾牙場曾不舒服到幾乎要暈倒,血壓更是降到只剩40,緊急送醫才沒發生意外。

李千娜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其實相當能忍痛,不過年前尾牙工作卻讓她第一次覺得「撐都撐不住」,血壓也掉到僅剩40,隨後馬上送往急診並吊點滴。而已經有2個孩子的她,這次孕期意外地相當崩潰,不僅對辛香料、蔥薑蒜味道十分敏感,就連主食、肉類也碰不得,全身更因過敏發癢。

幸好黃尚禾相當貼心,每天都會為她準備早餐、水果,讓李千娜甜讚根本是「神隊友」。而被問到兩人婚禮進度,李千娜坦言登記結婚後便忙著籌備新專輯,緊接著又有9月的演唱會與戲劇安排,因此目前還沒有規劃;不過她也甜蜜表示婚禮沒有預設形式,「跟喜歡的人什麼都好」,言語中散發著新婚人妻的幸福之情。

詭異照片登上熱搜 楊冪小拇指短到太離奇

楊冪18日傍晚在微博上傳3張收工的照片,她穿OVERSIZE卡通圖案棉上衣,Leggings貼腿褲,與身後夕陽合影,配文寫下:「今天比太陽下班早!」其中一張相片,楊冪高舉雙手,明顯可見左右手的小拇指異常短小。

該照片被網友截圖放大瘋傳,「好可愛的小姆指」、「給我姐一點面子」、「我喜歡了這麼多年,竟然才知道她手指短」、「我也是短一截」、「沒事!咱們也會像大冪冪一樣有錢」、「反正冪姐腿很長!」

楊冪的短小指被猜測是先天原因,其實本人確實親口證實過,先前受訪時說要給大家看自己某個生理缺陷,「我的這個小拇指特別的短」,指一般人小拇指長度應該到無名指的一半再多一點,還親自伸手比劃,「對不對,你看我這個它就到這(而已)!」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