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無效算命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有人傳訊息說想要算命,但並非當事人,我當下的決定是-不接客,其實五行派八字的穩定度是有一定的水準,只要有當事人生辰八字都可以算得出來,但是算出來有意義嗎?我就連之前面對面算過當事人給的建議人家都是嗤之以鼻,更何況是透過他人來算當事人的運勢,這類非當事人來算命的建議是-別浪費自己的金錢,就算你了解他人的運勢也無法更改他的命運,一切只能隨運而走。

  我理解錢可以白賺白不賺,畢竟這並非是當事人的運勢,而且算不準也不能反駁,算的準又如何呢?想起我以前當練手的時代,不管任何的案子我都接,這種錢賺起來輕輕鬆鬆,後來追隨五行派八字的鍾老師的腳步,只要是非當事人,能不算就不算,除非是當事人的父母、夫妻、孩子,也得經過對方同意才能算,為什麼要設下這個規矩?

一、你不知道來算命的當事人是不是跟當事人有親屬關係,萬一是情敵?是工作上競爭的同事?總之你不可能知道兩者的關係如何,能不介入這因果就不介入,萬一有天人家離婚就是你的算命破壞人家的家庭,這個業你背不背的了?
二、來面對面算命的當事人有人都不在乎自己了,只想聽自己想聽的話,那你覺得你來幫別人算命知道別人的運勢,你有辦法介入嗎?你有辦法改變嗎?
三、在非經當事人同意下,你把算完命的資訊轉達給當事人,當事人的感受會如何?如果是你的父母拿你的八字算命,命師透過父母告訴你這段時間可以結婚,你會怎麼做?一般的反應是「乾你屁事」,是不是又拿我的八字去做法,去想想其中的後果,你不是在幫助人,而是在幫助別人家庭失和,這個業你背不背的了?

  所以在不追求神算的狀態下,我只賺自己該賺的就好,我也告訴當事人,你真的想知道可請其他命理老師去算,或許其他五行派老師會接,畢竟我只是老師口中說的「執業」命理師,這等專業的事還是留給職業命理師去賺。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