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水質困擾解決方案!選對軟水器和淨水器是關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年10月舉家搬遷至高雄,沒想到竟陷入水質的困境,這真是意想不到的挑戰,卻也是改善生活品質的契機。於是我決定要尋覓一套軟水器和淨水器。

為什麼想裝軟水器?

搬來高雄至今快半年了,水質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剛開始我並未對高雄的水質多加關注,直到上禮拜我發現家裡的鍋子、電器下面都有一層水垢,再加上喝水時有一股難以形容的金屬味,更令人疑惑的是,洗完澡後我的皮膚總是特別乾癢,原以為這是皮膚敏感引起的,但我思來想去,竟驚訝地發現高雄的水質問題如此嚴重。於是我開始考慮,水質除了會影響家中電器設備的耐用度,長遠來看可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高雄軟水器,我選了「佳津淨水」

我詢問了隔壁鄰居他們有沒有相同的困擾,才發現原來是水質太硬的緣故,鄰居說他們家都安裝「佳津淨水」CP值很高,售後服務也很好,也是朋友介紹的軟水器選擇,用了也覺得真的不錯。接收到這樣的資訊後,我當然先自己做功課拉,除了了解軟硬水的差別外,也看看各品牌軟水器和淨水器到底差在哪裡。我主要也是希望能就近找一家軟水器品牌,方便售後服務,所以我的首選就是「佳津淨水」他們能到高雄服務,而且我覺得滿厲害的是從生產製造到售後是一條龍的服務。「佳津淨水」一直是銷往國外的軟水器,有多年代工製造、行銷的經驗,我覺得如果是自己做產品,對於產品會有相當的理解,若是有問題,滿有實力去解決的,因此對這個品牌增加了第一層信任感。

再來就是「佳津淨水」軟水器和淨水器有獨家專業工法,不須擔心裝了軟水器後會有水壓問題,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裝了軟水器後,可能會有水壓變小的問題,不過這點佳津早就想好了,在安裝軟水器的時候會加裝壓力表,隨時檢測水壓狀況,讓使用者非常放心。

還有最重要的是「佳津淨水」全戶軟水系統的原料都有NSF食品安全產品認證把關,除了洗滌以外,吃下肚也相對較安心。還有一點我也滿重視的,購買產品時,我都會選擇售後比較有保障的產品,「佳津淨水」的全戶軟水系統,不只所有的管路和設備都有一年保固,還加保了1200萬的產險。

綜合以上原因,立馬就跟業務聯繫,他們也立即安排前來評估我家的環境和使用水的習慣。根據評估結果,他們建議我安裝30公升的軟水系統,而我也同時加裝了雙溫觸控除下淨水器,畢竟喜歡料理的我,沒有好水真的不行啊。

 

軟水器和廚下淨水器使用心得分享

使用一段時間後,真是覺得自己當初選對了!有了軟水器,洗澡再也不乾癢,家中電器設備也不會積一層厚水垢,沒想到軟水器大大提高了生活品質。另外軟水器搭配廚下淨水器真的是太好用啦,十分推薦有需求的高雄朋友這樣的組合。省去購買飲水機的預算,隨開隨有熱水喝,淨水器殺菌、過濾重金屬的功能讓我們喝得非常放心,煮飯起來也特別方便呢!

自從用了軟水器和廚下淨水器的組合,大大解決了我們家水質的煩惱,現在只要遇到朋友我都大力推薦「佳津淨水」產品品質很好外,其實維修保養也很便宜,整體來說CP值真的超高,這絕對是我搬到高雄來做得最正確的投資。

 

想多了解佳津淨水https://aquaheart.com.tw/abou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