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自己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有人傳訊息說想要算命,但並非當事人,我當下的決定是-不接客。而後續的發展是當事人想拿自己的八字來算出他的父母、兄弟姊妹的運勢,以前我學紫微斗數是有學到這套,但重點是-當事人沒有自己的八字嗎?如果你能左右父母兄弟姊妹的命運,那相對你父母兄弟姊妹的八字也能夠影響你。

  命運是能相互影響,這點是肯定,我曾經算過夫妻在同一時期,剛好男的破財,女的日主受剋,兩者都意旨夫妻失和,但不可以這麼無限擴大解讀,這就犯了五行派八字的大忌-就只有你有八字,別人都沒有,難道世界就繞著你公轉?所以就有所謂的位階,高位階影響低位階,你的工作運在強遇到老闆破產你會不會失業?頂多工作運好可以快一點找到工作,並不會影響老闆破產後急接一筆大單而復職。既然你已經知道八字不是唯一,那你還在乎你的八字能夠算出一切嗎?

  我現在算是命師裡最不想深入研究,因為我也經歷神算的境界,就算來的當事人有沒有小三都可以算得出來,但是那又如何,難道每個來算命的當事人都要先算有沒有小三嗎?因為那是紫微斗數的權威,我已經很久沒深入紫微斗數,不到半年我已經忘記怎麼算。不過也好,放棄神算這條路,用五行派八字算運簡直像喝水一樣簡單,毫無壓力,算命也不須戰戰兢兢,一切都是談笑風生。(不要以為五行派八字學理超簡單,批命十分鐘後就不知要講甚麼,我批過最長兩小時以上,最短二十分鐘以上,足以讓當事人了解目前運勢的走向)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