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示牌榜單史上最高齡演出者!亞莉安娜「98歲外婆」上榜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被台灣樂迷稱作「空姐」的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過往幾乎只要一發行新歌就會空降美國告示牌冠軍,全新第7張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也不例外,不僅本周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最新主打〈we can’t be friends(wait for your love)〉也順利空降單曲榜第一名,讓生涯累積7首空降冠軍曲的她,創下女歌手擁有最多首「空冠曲」的紀錄。

亞莉安娜得知喜訊後在社群發文,可愛又有點任性地說道:「我知道我最近發了太多文(我自己有察覺到這點,但我還是想繼續發,繼續感恩與慶祝!),我只是想打從心底好好感謝你們!」她表示難以將發行專輯後一周以來的心情化成文字,這張專輯對她來說是最特別的,「將它分享出去後重新打開我大大小小的感受,從很多方面來說,是情緒相當豐沛、激動的一周」。

亞莉安娜此次帶著新專輯《永恆陽光》睽違4年回歸,在Spotify創下今年全球單日最高串流專輯紀錄,除了插曲以外的12首歌更全部登上本周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其中最特別的紀錄莫過於亞莉安娜將其外婆Marjorie Grande給的感情忠告放在專輯中的壓軸曲〈Ordinary Things〉中,拿下本周單曲榜第55名,讓外婆以98歲高齡意外創下告示牌榜單史上最高齡演出者紀錄。

邱澤2年婚禮卡關 許瑋甯婆婆反應曝光了

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21)日出席公視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劇中許瑋甯不討男友媽媽喜歡,在現實生活中她卻和邱澤媽媽相處融洽,用「隔壁班同學」來形容婆媳關係,夫妻結婚2年還沒辦婚禮,被問到婆婆的反應?許瑋甯說:「還好啦,旁邊長輩都知道狀況是怎樣。」

許瑋甯形容婆婆個性天真、很照顧人,「我很幸運,她非常好相處。」被問到會記得婆婆飲食口味嗎?她說:「這很基本耶。」導演徐譽庭作證許瑋甯是貼心的人,「她連我的口味都記得。」

林依晨和婆婆住在一起,她形容兩人的婆媳關係像同班同學,「她就是一個理科少女,她很多想法很年輕,有時候心態比我還年輕,昨天才邀請她吃生日餐,我復刻她很喜歡的一個手作皮夾,她像小女孩一樣很興奮,我覺得很可愛,有時候她趴在客廳沙發上看書,我覺得怎麼這麼少女,我會拍下來。」

愛莉莎莎終於出面了!親曬傳票回「看新聞才知道」案件進度曝光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因貼出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影片,被中選會提告妨害名譽,20日遭北檢傳喚卻未出庭、未請假,引發全網熱議。正在澳洲遊學的她,從昨天至今一直都未出面回應,直到稍早她才表示「完全不知情」,是看新聞才知道的,後續她指出「已申請請假」,並委託律師處理。

愛莉莎莎21日在IG發文表示,「在澳洲看到一堆人傳新聞給我,我才知道我被傳喚了」,於是趕緊請助理去家中信箱檢查,的確有看到一封3月4日郵戳的信件,打開是傳票,但當時她人已經不在台灣,稱「所以直到新聞出現,我都完全不知情」,由於傳票上寫「案由不明」,所以她目前完全不知是什麼狀況,目前已經委律師處理,也已申請請假,並呼籲「也別浪費社會資源在我上,但…連我都沒收到通知,各大媒體怎麼收到的?」。

據了解,愛莉莎莎在今年大選結束後,疑似難以接受結果,在IG限時動態轉發多則影片,質疑開票環節有瑕疵,文章一出馬上遭到大批網友反嗆,還有許多選務人員出面澄清,中選會甚至提告妨害名譽。20日上午她以被告身分遭北檢傳喚出庭說明,但她卻並未現身,也沒有請假,原來是她早就飛到澳洲,近況都是和帥哥同學的合影和澳洲生活點滴,如今終於出面回應。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Apple與趙國翔早在2022年底祕密結婚,直到去年底才公開喜訊,連帶曝光懷孕好消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美甲照,透露寶寶下個月就要出生了,但身為孕婦還是要美美的,因此趁空閒時間去做了光療美甲。

Apple表示「很多網路謠言說懷孕不能剪頭髮、染頭髮、不能做指甲~一堆有的沒的規矩!其實很多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只要有注意產品安全,現場環境通風!」認為當個美美孕婦自己心情好,連帶著寶寶心情也會好,不被傳統觀念綁住,而她也清楚知道生產時手指要夾機器測血氧,因此之後會將光療卸掉,只是想再臨盆前再好好打扮一番。

Apple今年將滿40歲,先前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與趙國翔交往1年時,男方曾直言「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而她當時則抱持著「想生就生的出來」的天真想法,孰料,到婦產科一檢查,才發現卵巢已經開始衰退,讓她嚇壞,好在非常幸運的懷上了孩子,這才讓她卸下心中大石,不用打排卵針。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