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南寮富宇天闊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蟹粉安安,預祝各位清明節快樂 (開始胡言亂語XD),從去年到初年的中古屋大熱門,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受到,中古屋暴漲這麼多,各種妖魔鬼怪的價格都有,還要跟仲介勾心鬥角,還不如去買預售屋(摔筆(怒,闊別多時,來開箱一下今年2月底3月初參觀的預售屋吧(抱歉了,我還是要拖稿到現在XD),這次巨蟹先生選擇的建案是富宇在南寮的建案”天闊”,以下是富宇南寮”天闊”的介紹。

raw-image



富宇南寮案


接待中心:西濱路一段/東大路四段口(阿莎力海鮮餐廳旁邊)


基地位置:興濱路上(靠近西濱路一段/東大路四段) 全聯新竹南寮店附近


建商: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此建案代銷為天下匯。


 

雖然叫天闊,但是其實就是富宇仰睦第二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叫仰望之類的,可以讓人輕易聯想XD


機能:在仰睦的時候就有介紹過了,基本上南寮的熱區就是在這邊,看你要吃鹹酥雞還是小火鍋,或是各式小吃都有,雖然不到山珍海味但是日常下班的晚餐採買沒問題,全聯也在附近,喜歡自己做飯的也很適合。


學區:南寮國小跟南華國中都是十分鐘內可以到的路程,本蟹覺得一次到位小孩接送不麻煩,真D爽。不然上班都要來不及了,還要送小孩去國小路上塞車,我真的怕,幾次下來老闆把我考績打成D。


交通:最大賣點就是離68近,面對高漲的新竹市跟竹北房價,有快速道路68接通,是首購族的一大福音,用時間換取低總價,新竹市東區房價真的誇張。


樓高:樓高15層,地下3層。


公設比:因為總戶數約200戶,公設比34左右,主力銷售是3-4房,2房不多要買要快。。





建案特色:

(1)位處南寮鬧區,離68很近,吸引不少竹科跟竹北首購來此賞屋,根據我的觀察,大部分下手又快又狠的都是科技業,分紅多真的讓本蟹羨慕。一樓挑高大概有6米,氣勢上就不輸人,富宇就是浮誇,喜歡排面XD

 

(2)可以使用優惠付款或是正常付款,使用優惠付款的蟹粉在交屋前如同路邊廣告說的只要53萬就可以購屋,非常適合月收入穩定但是頭期款還沒有存夠的蟹粉,這方案算是可以緩解頭期款不足的窘境,也可以私訊我瞭解更多優惠付款方案。



主力房型: 三房,但是我還是有偷偷看兩房XD


 

兩房格局:兩房格局有三種,本蟹看了24坪那一個,沒為什麼,因為我沒錢XDDDD,看了許多建案,富宇雖然貴,但是格局上都不太會偷吃步,蠻方正的,空間利用上也很足夠

這次的兩房有一種是中間是客廳,兩邊是臥室的設計,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但是回家後仔細想想,這樣走道的空間可以多出來,利用上蠻不錯的,喜歡的蟹粉可以考慮。

 

至於3房景觀高樓層上面海,我覺得看起來真的心曠神怡,藍天藍海,如果很喜歡這種自然風光的蟹粉,一定要來看看,兩座電梯有四戶,電梯配置比還不錯,上下班不用等樓梯。

 

4房則是一定會超出預算,雖然銷售姐姐很溫柔地也很熱心地想要介紹,但是我還是立刻打斷他XD



停車位:有3層可以選,全平面車位,價格我自己推敲最便宜落在B3的200萬左右。



總價:巨蟹先生選了兩房的7樓(最小坪數),換算下來,一坪約快50萬(有需要的蟹粉可以私訊巨蟹先生看看總價是多少),對了現在有小優惠,預約的話有機會每坪減免幾萬,如果是巨蟹先生幫忙介紹的親切銷售姐姐有機會減免更多XDDD




缺點:貴,真的貴,但是來的時候經過金雅看到豐邑跟竹慶都賣60萬,又覺得富宇真夠義氣XD




總結:


1.現在是全預約制,不要直接跑去,一定會被拒絕,看房之前可以私訊我取得親切的銷售姐姐聯絡方式:),說有認識巨蟹先生或許銷售姐姐可以算便宜一點XD (有關係的話就是有關係,買賣房子通常只要說認識誰誰誰,就有機會便宜一點XDD)

2.南寮正核心,離園區不遠,對比好市多超高房價,附近商店跟學區都有,蠻適合首購、新婚、有小孩小家庭、在園區上面的各位蟹粉。


3.學區方便,有小孩接送不麻煩。


4.有優惠付款,竹科購屋客群多。



留言告訴我:你會買房考量的是價錢還是離公司遠近?



 

Ig追蹤: buyahouse2023

 

有興趣知道巨蟹先生看到的2房跟3房欲售總金額都可以私訊我或是私訓取得親切的銷售姐姐聯絡方式 : )

 

BTW 寫了這麼多篇富宇建設跟天下匯廣告的建案心得介紹,乾爹有看到的話,求贊助阿QQ

 



#買房 #購屋 #買房知識 #買房大小事 #買房資訊 #理財規劃 #理財觀念 #理財知識 #看房術語#首購 #首購族#房市 #房產 #新竹 #竹北 #工程師#房貸#貸款利率#看房問題#格局#南寮#富宇#富宇仰睦#仰睦#天下匯#天下滙廣告策畫有限公司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