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量LinkedIn賬號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如何在 LinkedIn 上找到合适的招聘人员并与之联系编辑

招聘人员是高管职位的主要来源,而 LinkedIn 是他们的避风港。他们在那里忙着建立人际网络、发布最新动态、寻找和评估候选人。

前言

招聘人员是高管职位的主要来源,而 LinkedIn 是他们的避风港。他们在那里忙着建立人际网络、发布最新动态、寻找和评估候选人。只有在 LinkedIn 上与合适的招聘人员建立联系和建立联系才有意义。即使您的个人资料很少,他们也可能会以一定的频率与您联系,甚至可能令人烦恼。

如果您还没有领英账号, 推荐购买:Linkedin账号购买领英老号领英账号购买


 以下是我经常从高管求职者那里听到的一个常见抱怨:

“在 LinkedIn 上,有太多错误的招聘人员向我伸出援手,提供根本不适合我的工作。”

如果您可以增加与您联系的合适招聘人员的数量,并提供合适的机会,结果会怎样?

如果您能采取主动,找到合适的招聘人员并与他们联系,他们可能会为您提供合适的机会,结果会怎样呢?

上述两项行动的表述略有不同,构成了您在 LinkedIn 上与招聘人员合作的策略:

  • 让您自己和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对招聘人员产生吸引力 ,吸引合适类型的招聘人员。在 LinkedIn 上搜索您所在领域的招聘人员,主动寻找他们,然后将他们放在首位。

你可以而且应该做这两件事,就像你做这两件事是为了吸引其他可以帮助你实现职业目标的人并与之建立联系一样。

大多数招聘人员使用 LinkedIn 来寻找像您这样的候选人

大约 95% 的招聘人员使用 LinkedIn 来寻找和评估他们想要填补的职位的候选人。

这些招聘人员使用 LinkedIn Recruiter 或其精简版 Recruiter Lite。

在这两个版本中,招聘人员都可以输入相关关键字(技能、职位、地点、经验年限等),并使用高级过滤器来帮助他们在 LinkedIn 上搜索候选人。

这强化了我之前指出的:

在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中识别并包含关键字,招聘人员将在 LinkedIn 上搜索这些关键字以找到像您这样的候选人。

通过在整个个人资料中放置大量相关关键字来优化您的个人资料,特别是在标题和“关于”部分。

一旦招聘人员通过 LinkedIn 搜索找到您,他们就会审核您的个人资料,以确保您的经验和技能符合他们的要求。

如果您的个人资料通过测试,我们可能会联系您进行面试。

LinkedIn 的一篇文章提供了以下提示:

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和简历之间的日期应保持一致。任何差异都可能导致招聘人员认为您在隐藏某些东西,这是一个重大危险信号。仅仅因为您是众多团体的一部分并不意味着您必须参加所有这些团体,但这会扩展您的网络。因此,加入尽可能多的特定行业和本地团体,以便您出现在招聘人员的搜索中。从前任和现任同事那里得到的认可和推荐越多越好。如果您在接收推荐时遇到困难,只需联系您的联系人并询问即可。大多数人都很乐意提供帮助。

请记住,当招聘人员登陆您的个人资料时,他们正在寻找以下内容:

  • 支持您资格的信息无论你显得专业其他人发布的关于您的信息不雇用你的理由

最后一项会发挥他们在 LinkedIn(或其他在线网站)上找到的有关您的任何负面信息。

为了在 LinkedIn 上吸引更多合适的招聘人员,您需要保持您的个人资料和 LinkedIn 活动干净,并在您的个人资料、更新和其他活动上构建正确的内容。

如何让 LinkedIn 上合适的招聘人员与您联系

您所瞄准的公司的招聘人员和其他招聘决策者会花费大量时间搜索 LinkedIn 来寻找和评估候选人。他们使用与职位、专业领域和其他因素相关的各种相关关键词搜索。

 为了保证合适的招聘人员接触您的个人资料,请确保其中包含能够吸引他们的关键字。

 当您进行初始定位和研究工作并为您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编写内容时,您将确定这些关键字是什么。

不幸的是,您仍然可能会收到不适合您的招聘人员的消息,但您的关键字丰富的内容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合适的招聘人员。

关键词对于招聘人员有多重要?

前招聘人员描述了他如何评估 LinkedIn 个人资料来寻找候选人:

“检查完您的工作经历后,我将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搜索我正在考虑您担任的工作所需的重要关键字和技能。为此,我将在网络浏览器中单击 CTRL+F,激活对我正在查看的页面的搜索,然后输入该角色最重要的关键字。这通常是两到四个关键词,重点关注我正在填补的工作所需的技能。这种快速搜索节省了我的时间,并且如果您缺少该工作所需的一两项最重要的技能,我就不必阅读您的整个个人资料。作为求职者,这对您意味着什么?如果您的目标是某种类型的工作,请确保基本关键字出现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查看您要申请的职位的职位描述,并尽可能多地包含适合您的技能和关键字。”

他建议,出现在职位描述顶部附近的技能以及多次提到的技能可能是最重要的技能,因此如果适用于您,请务必使用这些技能。

招聘人员可以通过技能搜索找到您。因此,请确保您的相关关键字出现在“技能”部分中。

如果您通过发布更新和文章、评论其他更新和文章以及利用LinkedIn 群组来积极宣传您的品牌、主题专业知识和思想领导力,那么合适的招聘人员也会在 LinkedIn 上找到您。

如何在 LinkedIn 上找到合适的招聘人员

以下是 3 种方法:

1. 通过 LinkedIn 与您过去使用过的高管招聘人员重新建立联系

看看他们是否还在,是否仍然适合您。向他们发送一封简短的电子邮件,重新介绍一下自己,并提及你们过去曾一起工作过。

2. 向您的网络寻求建议

您最亲密的人际网络可能是求职和职业生涯的最佳资源。他们可能有类似的经历,并且可以提供支持和建议。招聘人员的推荐也是如此。

3. 在 LinkedIn 上搜索高管招聘人员

截至撰写本文时,以下是在 LinkedIn 上搜索招聘人员的方法:

  • 在您的个人资料顶部查找搜索字段。将光标放在字段中,输入“招聘人员”,然后单击下拉列表中的“人员中的招聘人员”。第二个菜单出现在搜索字段下方。单击“所有过滤器”。通过勾选过滤器(位置等)来缩小搜索范围向下滚动到“行业”并勾选“人员配备和招聘”。单击页面底部的“显示结果”,将出现一个列表。

发送个性化邀请,与任何看起来有前途的招聘人员建立联系。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如何在 LinkedIn 上联系并向招聘人员介绍自己

招聘人员表示,他们非常愿意接收职业目标与招聘人员的利基或专业领域相符的候选人的 LinkedIn InMail 或 LinkedIn 消息。

 您希望招聘人员真正打开并阅读您的 LinkedIn InMail,然后回复它们,对吗?

毕竟,招聘人员都是忙碌的人,有时会被不认识的人主动发送的电子邮件淹没。当 InMail 包含各种错误时,他们习惯于忽略它们。

哪些内容不应该放在发给招聘人员的 InMail 中

根据卧底招聘人员的说法,以下是您在联系招聘人员时应避免的一些问题和请求:

  • 你能帮我找工作吗?你们有适合我的职位空缺吗?您可以查看我的简历并将您的修改/反馈/建议发送给我吗?您可以向我发送 John Doe 的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吗?你认识 Acme 公司的人吗?你能认可/推荐我吗?

文章中的以下内容可能会导致招聘人员忽略您的 InMail:

  • 五分钟研究就能回答的问题任何太通用的东西求职帮助的一揽子请求任何能让他们查找您的基本信息的事情任何东西太长

企业招聘人员的重点不是为您提供一份工作或帮助您找到一份工作。他们的工作是填补客户公司的空缺。要求他们帮助你找工作是不现实的。

在 LinkedIn 上给招聘人员写信的正确方式

正如预期的那样,您与招聘人员的初次联系应包括简要说明您联系他们的原因。

以下是 InMail 中获得应有关注的内容:

  • 明确的目标、请求或号召性用语谦虚个性化、准确且具体的消息抛光度的衡量标准

如何给招聘人员写第一份 LinkedIn InMail

求职策略师提供了一个示例脚本,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其中您应该具体概述您对所寻求的工作类型的资格:

“作为一名在芝加哥地区寻找新职位的 IT 审计员,我有兴趣了解有关您寻找的职位的更多信息。我最近完成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一项任务,我的目的是在银行界建立关系。我欢迎您对我提出任何建议,并且由于我与审计领域的同事保持联系,我还可以帮助向您推荐候选人。感谢您的时间。”

如果您与招聘人员有过任何往来,您可能会收到他们的回复,他们会“记住您,寻找任何适合您的机会”。

不要把它留在那里。

史密斯-普鲁克斯建议每月与招聘人员重新联系一次,以便与他们保持联系。简要重申您的情况和职业目标,让他们知道您仍然有兴趣与他们合作。

本文链接:https://www.wendinghao.com/a/how-to-find-and-connect-with-the-right-recruiters-on-linkedin,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0會員
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