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祥真人-天上的兒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3/22

最近好多事

被兩個奇怪的工人纏上

因為平常在工地生活

經常得一個人出沒工地

警覺心自然得提高

日常交代好事情

我就會先離開現場

想請老人家幫忙注意

多問了兩句就聊起來了

好奇老人家為什麼信仰ㄧ貫道

他告訴我

他有一個很孝順的兒子排行老三

求學生活上從不需要他費心

他身上穿的用的也都是兒子買的

他的兒子信仰一貫道 虔誠的一貫信徒

但在他42歲那年車禍離開了

在老人破舊的手機背殼上

貼著兒子的一貫道名玉祥真人

老人家告訴我

遇到困難 望著天空 告訴祂

他相信祂的兒子那麼善良

一定會幫助我都會逢凶化吉的

看著老人家70幾歲了

還在為生活努力

還在為失去而紅了眼框

不知道如何安慰他的我

說了那麼多年要放下

你的兒子已經好命 功德圓滿了

老人家低聲苦澀的說

不在身邊的 不叫兒子

收拾情緒老人家還在交代我

注意自身安全

失去的痛苦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感同身受

但他還在為我而擔心

這就是台灣人的善良

我充滿感動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