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購買LinkedIn賬號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导致 LinkedIn 个人资料标题 SEO 糟糕的 3 大错误编辑

我查看了很多求职者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他们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标题常常需要进行重大改进。

前言

我查看了很多求职者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他们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标题常常需要进行重大改进。

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更改根据他们当前或最近的职位自动填充的默认标题。

如果您还没有领英账号, 推荐购买:Linkedin账号购买Linkedin账号批发,领英账号购买,领英账号批发,领英老号

我发现很多人不知道:

  • 他们可以编辑他们的个人资料标题,相关关键词和 SEO 在他们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标题中,以及他们需要在满足搜索引擎优化和吸引也会阅读他们的标题(并希望也阅读他们的整个个人资料)的人们之间取得平衡。

您的个人资料标题位于个人资料简介部分中您姓名的正下方,这是大多数人在访问您的个人资料时首先看到的内容。

如果您没有更改默认标题(即您当前的职位名称),那么您就没有充分利用这一黄金空间。

像“ XYZ 公司的 CIO ”这样的标题可能不会吸引很多人查看您的个人资料。

您的标题也是指纹的第一印象,贯穿您所有的 LinkedIn 活动,以帮助描述您并将您与其他人区分开来。

raw-image

当您执行以下操作时,您的个人资料标题和照片就会显示:

  • 将更新发布到您的信息流。对其他人的更新和文章发表评论或做出反应。在平台上发表文章。向群组发布内容。向某人发送 LinkedIn 消息或 InMail

您个人资料上的这个位置是为 SEO 定制的。 LinkedIn 允许您的标题使用 220 个字符和空格。经过一些思考,您可以利用这些内容做很多事情。

重要的是要了解其他 LinkedIn 会员(即人类)以及 LinkedIn 搜索引擎和其他人都会查看和评估您的个人资料和标题。

无论您在标题中添加什么内容,都需要对双方都有吸引力且有用,因此您需要在可搜索关键字和个性之间取得平衡。

1.忽略正确的关键词

目标公司的招聘人员和招聘决策者通过在 LinkedIn 上搜索相关关键字来识别合适的候选人。

她所说的“淡化”是指尽量减少那些寻找像您这样的候选人的人不会在 LinkedIn 上搜索的词。 (更多相关内容请参见下面#3)

2. 错别字、拼写错误、缩写和空格问题

LinkedIn 和其他搜索引擎可能无法识别与确切单词有任何差异的短语。

  • 认真校对错别字和拼写错误。避免缩写。请小心使用字符来分隔单词和短语。在逗号、斜杠(“/”)、破折号(“–”)、竖线(“|”)等之间留一个空格。

例如,“ CFO,高级财务经理”这个短语可能注定会失败,如果它看起来像以下任何一个:

CFO、高级财务经理(经理拼写错误)CFO、高级财务经理(经理缩写)CFO/高级财务经理(不带斜杠)CFO|高级财务经理(不带空格的竖线)CFO–高级财务经理(带破折号,没有空间)

3.个性太多,关键词不够

我总是希望人们通过在标题中加入一些个性来强化他们的个人品牌。

但是,在我看来,由于Linkedin个人品牌标题是如此重要的 SEO 位置(因为它在网页上的位置如此之高),因此您放置在那里的大部分内容都应该是具有冲击力的关键字。

令人怀疑的是,当任何人在寻找像您这样的候选人时,“以结果为导向”或“成功的专业人士”之类的贫乏词是否会成为任何人都会搜索的关键词。所以完全避免使用这样的词。

而且,这里不适合放置诸如“积极寻求[无论您正在寻找的行业、公司或领域]的机会”之类的内容。将此类信息移至“关于”部分。

但一定要把你的个性融入其中。标题中的强关键字将有助于通过关键字搜索吸引人们访问您的个人资料。对你的个性或个人品牌的额外认可将迫使人们阅读更多你的个人资料。

“LinkedIn 的标题中,无聊是一种美德。在我的招聘生涯中,我从未寻求过:帮助人们优化他们的愿景、以心为中心的参与。相反,我会寻找:人力资源/制造/福利总监,并且,如果有人发自内心地处理该职能,则应在“关于”部分详细说明。”

LinkedIn 个人资料标题的好坏示例

 一个不利于 SEO 的无聊标题

这位 LinkedIn 会员试图夸大他们的标题,但做得还不够:

流程和绩效改进主管

标题写得很好,但格式很差

这是一个写得很好、对 SEO 友好的标题,但可能会因为格式问题和其他错误而失败:

首席财务官 - 高级财务/运营主管 – 另类和移动支付先锋、全球货币化、电子商务、SaaS、并购

  • 格式问题:CFO 和高级人员之间没有空格,财务和运营之间也没有空格拼写错误:执行和货币化其他:付款缩写

符合所有条件的标题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个人资料标题的示例。它对 SEO 友好,格式正确,并且显示出一点个性:

财富 500 强首席数据科学家 |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产品开发、思想领导力 |我在技术领域的企业生存格言是:忘却。转换。重新发明。

大量的关键词位于前端(这对于搜索引擎优化来说更好),以及候选人引人注目的个人品牌口号。

LinkedIn 个人资料标题错误常见问题解答

我可以编辑我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标题吗?

是的你可以。您的个人资料标题对于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至关重要。超越默认的职位名称,使用相关关键字制作引人注目的标题,以实现 SEO 和人员参与。

为什么 LinkedIn 个人资料标题很重要?

它通常是人们首先看到的东西,也是 LinkedIn 活动中的关键元素。有效的标题可以平衡搜索引擎优化和人类吸引力,在您发布更新、评论、发布文章或发送消息时塑造人们的看法。

如何在我的标题中有效地使用 SEO?

通过行业研究确定关键词并有策略地包含它们。使用 LinkedIn 搜索框确保您的个人资料显示在目标职位中。通过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单词并专注于搜索友好的术语来优化您的标题。

我应该在标题中避免哪些常见错误?

忽视关键词、错别字、拼写错误、缩写以及没有足够关键词的过度个性化都是常见的陷阱。确保您的标题没有错误、格式正确,并在专业精神和个人品牌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关键字如何提高我的个人资料的可见度?

招聘人员和决策者使用关键字搜索候选人。在标题中包含相关字词会增加您的个人资料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可能性,从而使潜在雇主更容易找到您。

为什么我应该避免标题中的拼写错误和间距问题?

搜索引擎可能无法识别短语的变体。拼写错误、拼写错误和格式错误可能会阻碍 SEO。彻底校对标题,避免缩写,并使用适当的间距以确保最佳可见性。

我的标题中是否有必要平衡个性和关键词?

是的。虽然关键字可以提高可搜索性,但融入一些个性可以强化您的个人品牌。主要关注搜索引擎优化的关键字,并添加一些个性以使您的个人资料更具吸引力,从而取得平衡。

我可以在标题中包含有关求职的信息吗?

避免在标题中包含求职信息。为您的“关于”部分保留此内容。相反,优先考虑强有力的关键词来吸引注意力,并让你的个性脱颖而出,迫使读者更多地探索你的个人资料。

标题格式不当的例子有哪些?

标题中单词或短语之间没有空格、拼写错误和缩写不正确是常见的格式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会影响搜索引擎优化并阻碍标题吸引合适受众的有效性。

本文链接:https://www.wendinghao.com/a/3-big-mistakes-that-screw-up-your-linkedin-professional-headline,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0會員
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