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堅持這件事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因為家裡是自己開店的關係,耳濡目染下總覺得自己應該也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但想做的事情好多,卻沒有去實踐過,要不然就是新鮮感一下就沒了。

自己真的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一開始總是一頭熱下去,結果卻沒有預期來的好就會開始覺得好煩~好無聊~

真的是蠻佩服那些可以一直堅持到好久的人們。

但後來發現,我其實也有很多事情堅持好久,只不過我從來沒有把它當成是一件我必須努力經營的事情,像是跳舞,回頭看才發現我也跳了6年。

阿~原來當我很享受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根本不在乎結果,因為過程我很開心!

看來這是我堅持下去的原因

不知道這個部落格我會持續寫到甚麼時候,可能真的沒事情可以分享就會停止了吧~


0會員
2內容數
這是一個來自快30歲男子卻一事無成的呢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